洛城三议员联手 鼓励社区领养宠物

【新唐人2014年07月09日讯】8号上午,三位洛杉矶地区加州众议员来到帕萨迪纳人道协会,联手呼吁社区民众一起来关爱和领养被遗弃的动物。来看现场报导。

这些被抛弃的宠物都有各自不同的故事,可是共同在这里得到了专业团队的细心照料和训练,让他们摇身一变重新成为人见人爱的宠物。洛杉矶地区的街头流浪猫狗现象,是令社区头痛而又长期难以解决的问题,而帕萨迪纳人道协会用领养取代扑杀的方式来改善现状。

帕萨迪纳人道协会总裁Steven R. McNall:“我们每年领养14000个动物,无独有偶,这三位议员家里都收养了狗,但是他们也鼓励人们收养各种不同宠物。”

帕萨迪纳人道协会总裁Steven R. McNall:“现在是注意猫的时机了,因为在美国猫已经是数量第一的陪伴宠物。”

在华人社区也有逐渐上升的收养宠物趋势,加州众议员周本立希望更多华人也能有关爱被遗
弃动物的意识:“前不久我在电视上看到有个主人虐待狗,这个对动物是非常不公平的。所以我们鼓励更多人出来,如果有那个爱心的话,就出来收养它们。”

当然照料宠物也不是个简单的事,对于很多人而言,如果真的没有时间照顾自己的宠物,在洛杉矶可以找到不少类似的专业宠物保护组织提供服务。

新唐人记者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