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linton大道改造 引起争议

预计在2020年完成的Eglinton 大道跨城轻轨已经在部分地区开始施工,一份在轻轨建成后改造Eglinton大道的计划引起争议。来看报导。

改造Eglinton大道计划研究已经进行了2年,主要关注路面使用和规划,包括变化车道路口的路段,增加单车道,扩宽人行道,同时为行人发展多功能空间。

多伦多首席城市规划Jennifer Keesmaat在星期一表示,计划不会有减少停车位,同时Eglinton两边的交通道也不会减少到一条。

Stand: 我现在位于Eglinton 和Don Mills的一个街角,这个地方可能成为跨城轻轨的一个车站,来看看附近居民怎么说。

多伦多市民Abraham: 我知道将会变得很吵,但是我认为交通系统会更好的帮助交通。

多伦多市民: 城市一直都在扩大,这里或别的地方,但是他们会要有人来付这个钱。

福特市长今天早上在Eglinton召开发布会反对这个改造计划,担心改造之后将车行线减少,造成堵车。整个过程出现一些不穿上衣的抗议者举牌大喊辞职的口号。
另一位市长候选人庄德利也反对这个计划,而两位女性市长候选人邹至蕙和斯汀茨则支持这个计划。

市议会明天将会继续讨论改造计划是否得以实施。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