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冲突升级 欧巴马吁和平

【新唐人2014年07月08日讯】以色列军方周二继续对加萨地带展开空袭,对哈玛斯前一天向以色列发射80枚火箭作出回应。同一天,美国总统欧巴马敦促双方克制,不要冤冤相报伤及无辜。

虽然几天前传出激进组织哈玛斯有意停火,但仍持续用火箭炮攻击以色列。至少80枚火箭炮7日射入以色列境内,以色列南部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以色列在召开内阁会议后,决定对加萨的恶化情势持续进行军事回应。

以色列军方8号展开代号“保护边缘行动”,海空军轮流攻打激进组织哈玛斯(Hamas)的50个军事据点,以色列军方并征召大约1500名后备军人准备待命。

巴勒斯坦人说,周二至少有九人受伤。而以色列南部估计有近百万人的生活受到影响。

美国总统欧巴马周二敦促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保持理性与克制”。当天,欧巴马在以色列《国土报》发文表示,双方要保护无辜,不要冤冤相报。

欧巴马还说,和平是通向以色列安全的唯一道路。他仍相信,巴勒斯坦和以色列能够实现和平。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