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内城中学饱和 家长呼吁建新校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讯】悉尼内城区校舍不足,急需新建一所中学。家长们希望把中央火车站附近处理出生、死亡和婚姻的政府办公大楼或者古尔本(Goulburn)街附近的停车场作为新中学的地址。悉尼议员格林威治(Alex Greenwich)已汇聚了家长们的意见,写了一份意见书并提交给纽省教育厅厅长。

悉尼晨锋报报导,纽省教育厅正在为内城中学的扩容规划进行咨询,因为四年后内城的中学将满员。教育厅预测,到2026年,内城的中学生将额外增加2500名,其中包括悉尼内区、马里克维尔(Marrickville)和莱卡(Leichhardt)的公立学校。

悉尼市议员格林威治和内城的家长、学校开会讨论了纽省教育厅的这个规划,家长们明确地告诉他,因为内城学生增加,迫切需要政府提供一所新中学。

格林威治在给教育厅的意见书中写道,虽然有一些家长支持翻新现有学校,但人们对此非常关注,认为那只能作为新学校建成前的短期解决方案。家长们提出在现有学校内可增添一些教室,但图书馆、大厅、体育设施或娱乐空间却无法扩容。

至于新校选址,家长们提议,悉尼市的古尔本街停车场也是一个理想的方便学生的校址,并建议政府考虑把中央火车站附近的一个政府办公楼作为新校址。

家长们还强烈支持设立到学校的直接专用公共交通,增加学生们去上学的安全性,并可减少道路拥堵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