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号上午撞死两名道班工 家属批没警示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讯】台铁112号列次北上自强号列车,今天(7/7)上午9点33分,经过台中市龙井车站前,撞死台铁工务段2名正在进行铁轨维修的何姓工人与黄姓领班,2人被撞飞约60公尺远后坠地,当场死亡。其中,何姓道班工在台铁服务40多年,原本今天要办理退休手续。

台铁中午表示,自强号在台中龙井站撞及道班工事故,估计共延误7列次、360分钟,约1300名乘客受影响。经处理后10时37分放行,112次晚79分开车,详细原因待查。

何姓道班工的家属得知意外后赶往现场,家属表示,是经由邻居通知知道这起事故。何工的女儿说,父亲昨晚才高兴的说今天要去台中站办理退休事宜,原订10月中旬退休,没想到就发生意外。

何姓工人的哥哥则痛批,台铁工务段未依规定派人警戒,才导致意外发生,且事发后还意图掩盖真相,连家属都没通知,是朋友获知消息才告知家人。

发生事故的黄姓领班年约40岁,他的妻子带着2名儿女赶到现场,妻子悲伤的哭倒在友人怀里表示,丈夫一向很重视安全,昨天全家人才去烤肉,接下来还计划要去宜兰玩,现在什么都没了。她在看完先生的遗体后伤心地说,先生的头部被削去一半,怀疑事发当时太突然,闪避不及所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