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色狼”遭人肉自首 系国企党办副主任(组图)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6月30日上传的网络视频“男子偷摸女孩热裤大腿”,其中涉案男子和被侵女孩日前已水落石出。色狼男子遭人肉自首,女子在男友陪同下报案。

据港媒报导,在犹豫多天后,6日15时许,上海地铁“9号线色狼”视频中的当事年轻女子,在男友等人的陪同下,来到上海市公安局城市轨道和公交总队报案。

报导称,这名年轻女子是台北人,今年21岁,目前是一名大四学生。据她回忆,当时她乘坐地铁9号线马上要到七宝站了,两次感觉有人触碰她,但是由于车厢内人员混杂,她也无法确定对方就一定是故意触碰她,因此“羞于启齿”,未在车厢内指认对方。

女孩称,视屏中拍摄的是第二次触碰她的时候,当时她已经怀疑对方有意为之,但还是不敢明说,因为毕竟没有证据。

女孩回忆,是对面一名男生拍摄了上述视频,当时示意她坐到旁边、远离“色狼”

这段视频被传到网上当天,拍摄者曾解释说,“男子实施‘咸猪手’的不轨行为有两次。第一次我以为眼花,就尝试着用视频拍摄看看对方还有没有进一步的不轨举动。果然,他又摸了一次,正好被视频录下。”

对于报警,这名年轻女子也一度非常犹豫,不希望公开她的任何个人信息。最终于7月6日下午,在男友的陪同下报警。她说,非常感谢拍摄这段视频的男生,帮她保留了证据。

色狼”遭人肉自首 系中共国企党办副主任

6月30日,拍摄于上海地铁列车上,时长30余秒的“男子偷摸女孩热裤大腿”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点击量很快突破百万次。

画面显示,在靠近车门的位置,一名穿热裤的年轻女子倚靠在扶手上。扶手的另一侧,坐着一名身着红色衬衫、黑色西裤、戴着眼镜的中年男子。在看了女子一眼后,他以很快的速度伸出左手,在女子左腿裤脚位置撩拨了两下,然后迅速闭眼“佯装”睡觉。年轻女子在被摸后回头查看,没有发现异样,有些不知所措,向车门处挪动了半个身位,但并未离开。其间,中年男子抬头用余光扫看周围情况,又低头作看手机状。此后20秒内,年轻女子又三度回头查看,但男子始终若无其事地低头看着手机。
  
此后,有网友对视频中的“咸猪手”男子展开“人肉搜索”和声讨。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涉嫌骚扰女性的男子姓王,湖北人,已婚并育有一女,曾由供职单位推荐作为青年人才“引进”上海,目前任上海某国有旅行社的党办副主任。

据悉,2日下午,当事男子在公司上级的陪同下,前往警局自首,承认视频中男子是他,但否认对女孩实施了骚扰行为,辩称“睡觉不小心碰到的”。

案件还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