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鐵「色狼」遭人肉自首 系國企黨辦副主任(組圖)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6月30日上傳的网络视频「男子偷摸女孩熱褲大腿」,其中涉案男子和被侵女孩日前已水落石出。色狼男子遭人肉自首,女子在男友陪同下報案。

據港媒報導,在猶豫多天後,6日15時許,上海地鐵「9號線色狼」視頻中的當事年輕女子,在男友等人的陪同下,來到上海市公安局城市軌道和公交總隊報案。

報導稱,這名年輕女子是台北人,今年21歲,目前是一名大四學生。據她回憶,當時她乘坐地鐵9號線馬上要到七寶站了,兩次感覺有人觸碰她,但是由於車廂內人員混雜,她也無法確定對方就一定是故意觸碰她,因此「羞於啟齒」,未在車廂內指認對方。

女孩稱,視屏中拍攝的是第二次觸碰她的時候,當時她已經懷疑對方有意為之,但還是不敢明說,因為畢竟沒有證據。

女孩回憶,是對面一名男生拍攝了上述視頻,當時示意她坐到旁邊、遠離「色狼」

這段視頻被傳到網上當天,拍攝者曾解釋說,「男子實施『咸豬手』的不軌行為有兩次。第一次我以為眼花,就嘗試著用視頻拍攝看看對方還有沒有進一步的不軌舉動。果然,他又摸了一次,正好被視頻錄下。」

對於報警,這名年輕女子也一度非常猶豫,不希望公開她的任何個人信息。最終於7月6日下午,在男友的陪同下報警。她說,非常感謝拍攝這段視頻的男生,幫她保留了證據。

色狼」遭人肉自首 系中共國企黨辦副主任

6月30日,拍攝於上海地鐵列車上,時長30餘秒的「男子偷摸女孩熱褲大腿」視頻在網上引發熱議,點擊量很快突破百萬次。

畫面顯示,在靠近車門的位置,一名穿熱褲的年輕女子倚靠在扶手上。扶手的另一側,坐著一名身著紅色襯衫、黑色西褲、戴著眼鏡的中年男子。在看了女子一眼後,他以很快的速度伸出左手,在女子左腿褲腳位置撩撥了兩下,然後迅速閉眼「佯裝」睡覺。年輕女子在被摸後回頭查看,沒有發現異樣,有些不知所措,向車門處挪動了半個身位,但並未離開。其間,中年男子抬頭用餘光掃看周圍情況,又低頭作看手機狀。此後20秒內,年輕女子又三度回頭查看,但男子始終若無其事地低頭看著手機。
  
此後,有網友對視頻中的「咸豬手」男子展開「人肉搜索」和聲討。根據網友提供的信息,涉嫌騷擾女性的男子姓王,湖北人,已婚並育有一女,曾由供職單位推薦作為青年人才「引進」上海,目前任上海某國有旅行社的黨辦副主任。

據悉,2日下午,當事男子在公司上級的陪同下,前往警局自首,承認視頻中男子是他,但否認對女孩實施了騷擾行為,辯稱「睡覺不小心碰到的」。

案件還在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