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成军10周年 小巨蛋演唱感触深

【新唐人2014年07月06日讯】成军10年的苏打绿,是第一个以独立乐团的身份登上台北小巨蛋,今年一连三天的夜晚,第四度在小巨蛋开唱,不只带来多首经典歌曲,还斥资6千万元台币,打造360度无死角舞台;看到粉丝热情相挺,青峰还感性的说,有点想落泪。

苏打绿《狂热》:“我知道自己的模样,在这个世界上拥有可贵力量。”

苏打绿《小宇宙》:“给自己一些从来没有过的宁静快乐季节,已老去的岁月化成蝴蝶都飞翔在我的房间。”

苏打绿《小情歌》:“你知道,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受不了,看见你背影来到,写下我,度秒如年难捱的离骚。”

经典好歌一首接一首,一连三天苏打绿在小巨蛋举行演唱会,成军10周年,这一站唱回了台北家乡,现场粉丝手举荧光棒,现场一片壮观绿海,苏打绿感触特别深。

苏打绿阿福青峰:“生平第一次唱《狂热》的时候,有点想哭,真的是很感动,今天有很多首我们准备给你们的节目,都是这十年你们一起陪我们走过的歌曲。”

苏打绿《相信》:“背对着那个人怎么想,张开,翅膀飞翔。”

在粉丝尖叫声中,苏打绿6人升上高台,这次号称砸6000万,用雷射秀打造华丽舞台,360度零死角,80条特制LED灯条,加上投影动画特效,与台下粉丝合唱,特别温馨。

苏打绿&歌迷:“跳动的世界里找你的频率,静止也不休息,抓住你的呼吸。”

2007年,苏打绿是第一个以独立乐团的身份,登上小巨蛋,今年已经是第四度轰蛋,从默默无名的学生乐团,走到华语音乐的人气团体,苏打绿10年音乐路,特别感谢一路相伴的歌迷朋友们。

苏打绿《相信》:“我会永远相信,最后一片落叶,无论什么世界,东风藏在眉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吕复展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