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仔1岁啰!吃蛋糕 抓周超卡哇伊

【新唐人2014年07月06日讯】台北动物园的超级猫熊童星圆仔,今天满周岁啰!台北动物园除了准备生日蛋糕,还特别为圆仔办了一场抓周活动。究竟圆仔未来想当什么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圆仔好奇的爬向动物园特别准备的生日蛋糕,好高啊,到底是什么呢?一个不小心,唉呀!两层蛋糕就这么噗通掉下来了。

圆仔今天满周岁,体重从刚出生的183.4公克,到现在已经长到34公斤,身高也有120公分了!

小朋友:“帮那个圆圆庆生,熊猫,对圆仔,一岁,就是那个照顾他的人拿蛋糕出来,然后她就吃蛋糕。”

小朋友:“圆仔生日快乐,喜欢,喜欢她可爱的样子,她可爱,而且肚肚又很圆圆的。”

除了吃蛋糕,今天动物园还特别准备了八个竹筒,要让圆仔来抓周。

第一时间,圆仔先抓了“画家”,转个身还是改当“工程师”好了,不过好像当空服员也不错。志向未定的圆仔最后决定,那就试试看当老师吧!

动物园说,从圆仔今年1月亮相以来,到动物园参观的人数累计人数达到240万以上,其中到猫熊馆看圆仔的就超过160万。趁着圆仔满周岁,动物园再办活动,炒热可爱圆仔的熊猫热潮。

小朋友:“祝圆仔生日快乐。”

小朋友:“圆仔一岁生日快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刘诗咏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