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换车潮 6月车市创新高

【新唐人2014年7月6日讯】(7/4)台北车展在南港展览馆举行,这次是罕见的在年中就举办车展,根据交通部的资料显示,今年的领牌车数年增长率达到23.4%,继2005年创下全年51.5万台销售高峰后,首次在6月单月份,就有4万台以上的领牌数。

记者 黄庭锋:“现在在记者身旁这台,可是小罗勃道尼在钢铁人三中,最爱的座驾,红色跑车,让我们来看一下这次车展,有展出什么样的其它车款。”

鲜红的颜色,流线型的外观,酷炫的伸缩顶棚,各大知名车商,齐聚台北南港展览馆,展出自家最新的车款,要抢攻这黄历七月到来前的购车热潮。

LUXGEN事业企划课代表 王品杰:“我们上半年度的总全国总销售量,其实是已经超越了去年的整年度销售量部分,台数部分的话,也将近整个全台大概超过4万台的销售量。”

裕隆日产汽车销部代表 齐广亚:“整体看起来今年上半年的市场,跟去年比起来,大概有成长10%左右。今年其实应该是说,刚好遇到大概十年左右的换车潮的期间,所以,整体看起来今年下半年应该还是会维持上半年的趋势。”

对于第一天开幕就吸引不少民众前来看展,看好景气渐渐回温,相信民众的购买力与需求,业者也订下目标。

太古汽车业务经理 江前亮:“在这个展区,我们可以收到50张的订单,作为目标,我想这个目标应该很容易会达成。”

Audi资深公关经理 陈百钧:“那预计在今年能够,整体来讲大概可以成长百分之15到20左右。”

换车潮,台商回流,景气回温,民众对于购买新车的意愿也有所提升。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 沈唯同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