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巴另类体验 台南亚洲唯一盐旅馆

【新唐人2014年7月6日讯】你看过盐巴打造的床和浴缸吗?亚洲唯一盐旅馆在台南开放参观,从沙发、浴室到厨房全都是用盐巴打造,总计用了3万公斤的盐,加上灯光照射,看起来美轮美奂。

客厅里的家具大部分多是用盐巴做的,沙发、茶几、电视、电话,以及盐灯、翠玉白菜等装饰品,让民众,很有感觉。

体验民众:“从来没有看过,没有想过,盐可以做这些东西,(坐起来舒不舒服)很舒服。”

还有卧房,里面的书桌、睡床、枕头也全是用盐巴打造,加上灯光照射,看起来美轮美奂。

体验民众:“普通的床比较舒服,而且比较跟我们皮肤接触起来,感觉比较细致,这个粗粗的,跟我们在去角质一样。”

厨房里,工作人员正料理盐奶茶冰砂、盐焗虾等美食,让民众享用不同的味道。

体验民众:“一般家庭使用盐会变得很咸,然后海盐会比较干的感觉,它比较不会死咸。”

还有浴室,包括放盐制品的浴缸,还有洗手台、马桶等,盐旅馆总计用了3万公斤的盐。

云嘉南滨海国家风景区管理处长 郑荣峰:“其实它的功能性满强的,你在这边感受一下,盐所氛发出来的盐离子的负离子,对身体是有益处的。”

台湾盐博物馆表示,盐旅馆目前只做展示,将来会实际成立,民众到时就有机会可以入住,真实体验咸味十足的盐旅馆。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史进旺 蔡素足 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