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出租大篷车和集装箱 业主被禁回原地

【新唐人2014年7月6日讯】将亚历山德里工业区大篷车和集装箱非法出租牟利的业主正明今枝(Masaaki Imaeda)已被禁止回到该地。他在悉尼其他地方还有多处房产出租给学生和低收入的工人。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正明今枝在悉尼市中心还有三处公寓,在金斯格罗夫(Kingsgrove)还有一处公寓,最近在贝克斯利(Bexley)还把一处房子出售给海外学生。

约两个月前,正明今枝的一个租客博纳维尔(Vicki Bonneville)曾给悉尼市政府打电话,投诉其非法出租集装箱、篷车和汽车“挣外快”。

悉尼市府的一位女发言人说:“不幸的是,投诉没有在内部记录系统登记,因此没有对此进行调查。” 她表示,在事情披露后,悉尼市马上审查了所有相关的程序。

亚历山德里亚区非法穴居事件曝光后,促使社会再次关注弱势群体高密度住宿的情况。

纽省租户联盟今年检查了220个提供廉价住宿的网络广告,发现约60个“很有可能”是寄宿公寓,但仅有两个在政府注册。

纽省公平交易厅的一名女发言人说:“这个事情需要地方市府跟进。”

周四费尔法克斯(Fairfax)联系今枝先生时,他挂断了电话。

周三早上,悉尼75名消防员在亚历山德里亚区灭火时,惊异地发现着火建筑后面陈旧的大篷车和集装箱里竟然住着人,这些‘住所’只有厨房,并没有厕所,电是由电缆外接进去的。整个环境是不符合居住条件的。共有18人住在这些‘住所’里,他们每周要交160元租金给正明今枝。这些人是来自日本、韩国和新西兰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