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710隧道工程50年 独立日再游行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讯】关于是否修建隧道来连通南加710高速路的问题,已经:在当地争论了50多年,持反对意见的居民也为此抗争了50多年。7月4日,他们再次出现在南帕莎迪纳的独立日游行队伍中,为了保护小镇的安静生活而努力。

“说不,寻找更环保的方法,不要710!”

大约有一百多位抗议710高速隧道工程的民众,参加了南帕莎迪纳市的独立日游行。

南帕莎迪纳居民Goanne Nuckols:“我的家人和我抗争710工程有30年了。”

帕莎迪纳居民 Mary Ann Parada:“我们从1963年反对高速路通过南帕莎迪纳。”

活动的组织者说,目前有超过45个城市和组织反对建710隧道工程,他们认为修建隧道需要挖出500万立方码的土,而完成工程至少需要十年,工程过程中会给社区带来无数尘土和噪音污染。

帕莎迪纳居民Goanne Nuckols:“这次要建隧道,这是非常不好的计划,花很多钱、环境问题,我们认为有更好的解决方法,而不是建高速。”

帕莎迪纳居民John Kvammen:“它不让人期待,它使用很老的技术,我们需要考虑新技术打动人心。”

抗议的民众表示,他们热爱自己居住的社区,他们不想因为工程搬迁,也不期待任何补偿费用。

帕莎迪纳居民Gail Rolf:“对我而言,钱,赔偿金不能让我满意,我更关注环境,这是大事。”

莎迪纳居民Mary Ann Parada:“我们将不再有这个小镇,所以,我们为我们的生活而抗争,小镇的生活。”

尽管反对710隧道工程的民众也受到30多个城市的反对,但他们充满信心、并决定坚持不懈反抗下去。

莎迪纳居民Mary Ann Parada:“我的意思是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我的曾孙都会坚持下去。”

帕莎迪纳居民Goanne Nuckols:“我们会年年游行,直到710工程取消。”

洛杉矶大都会交通局和加州交通局宣布,将在2015年2月发表710北段工程的环境影响报告,接受公众反馈。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