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城大游行 庆祝美国独立日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讯】为了庆祝7月4日美国独立日,湾区的红木城延续一贯的传统,举办大游行活动,今年已经是第76届了,来自社区的多个团体和组织加入游行,吸引大批民众观看。

加州7月份炙热的阳光丝毫挡不住人们庆祝独立日的热情,7月4日这一天,红木城上至八九十岁的老人,下至几个月大的小婴儿,全部走上街头观看游行,庆祝美国独立日。

很多民众一早就准备好椅子,挥舞着国旗在街边等候。

Rebecca:“我每年都来,已经不记得来了多少次了。”

九九:“我过来主要是想看一下热闹。我感觉今天很好玩。”

游行的队伍来自社区的民间团体,不分族裔和肤色,有二战老兵,有选美皇后,风格各异。

Sequoia高中游行队Salvia:“我们每年都参加游行,这是我第三年参加。”

美国苏格兰军队协会游行队Fran Mcvui:“今天我们代表美国老兵。这是我们第15年参加这个游行。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游行,人非常多,大家很支持,他们很尊重军人,所以我们很喜欢这个游行。”

其中法轮功队伍是唯一参加游行的亚裔团体,其平和的炼功展示和机具中国传统特色的服装和花车,吸引民众的关注和掌声。

不过,游行虽好看,在这么大的太阳下穿着厚重的服装,对于参与者来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哦。

Los Trancos Woods社区军乐团Don Bradley:“我觉得很累。因为穿这个衣服比较热,还有这个胡子。”

红木城独立日游行今年已经是第76届了,是北加州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庆祝活动,每年吸引20多万民众观看。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泓泰红木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