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人物志”哥伦比亚身先死 却使J罗泪满襟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讯】哥伦比亚的J罗是本届世界杯涌现出的新星,周五的比赛,巴西队终结了他和队友的本届世界杯之旅。赛后,J罗哭了,哭的很伤心。甚至让胜利者巴西球员,都跑过来安慰他。场面啊,让人崩泪。

连续三届缺席世界杯的哥伦比亚,本届一出场,便展现出不俗实力,一路过关斩将冲进八强。其队中即将年满23岁的前锋詹姆斯•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更是因为绝佳表现,和阳光帅气的长相而赢得举世球迷关注,身价倍增,成为哥伦比亚冉冉升起的一颗世界级新星。与巴西之战后,被球迷赐号为“J罗”的罗德里格斯,凭借比赛第80分钟的一粒点球,更拉开了与其他射手的落差,以六粒进球占据本届世界杯射手榜首位。不过令人最感悲情的是,国家队于今止步八强,J罗再也没有机会扩大进球数字,更失去了在本届世界杯舞台展演的机会。赛后的J罗伫立球场,泪流满面,包括在本场比赛进球的大卫•路易斯在内的两名巴西球员见状,还特意跑上前去拥抱和安慰他,场面温馨感人。而球迷们想说的则是,年轻的J罗不必灰心,下一届世界杯,你正值27岁的踢球黄金年龄,一样可以卷土重来,再次给哥伦比亚乃至全世界带来奇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