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赛况预览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讯】梅西将代表国家队出战第91场,追平马拉多纳记录,这一场比赛,人们也会拿他们两人做对比。

本次比赛,阿根廷左后卫马科斯(Marcos Rojo)被禁赛一场,位置将可能由巴桑塔(Jose Basanta)取代,锋线上,阿奎罗(Sergio Aguero)因为腿伤也可能不会首发,帕拉西奥(Rodrigo Palacio)也可能顶替拉维奇(Ezequiel Lavezzi)出场。比利时主力阵容则较为完整,被红牌禁赛一场的中场球员德福尔(Steven Defour)此役将归队,中后卫费尔马伦(Thomas Vermaelen)也将复出。此役与劲敌比利时的较量,阿根廷仍然需要梅西(Lionel Messi)延续传奇。比利时当然也不会坐以待毙,他们已表示,要接力盯防梅西。阿根廷与比利时历史上交手四次,三次获胜。按传统观点,阿根廷胜算略大。

勇夺小组赛头名的哥斯达黎加,以不败战绩傲视乌拉圭、意大利、英格兰三支前世界冠军队,此番对阵无冕之王荷兰,拥有前锋鲁伊斯(Bryan Ruiz)和乔尔•坎贝尔(Joel Campbell)的哥斯达黎加,依然会对荷兰后防形成挑战。但是前四场比赛的辉煌战绩证明,荷兰的攻击力比哥斯达黎加更具威慑,罗本(Robben)、斯内德(Wesley Sneijder)和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三员老将,是阻击哥斯达黎加进入四强的有力武器。但是橙衣军团也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因为哥斯达黎加一路走来,一直在创造意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