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iPhone 6最终面板 传9月初发布

【新唐人2014年7月5日讯】 (新唐人记者陈虎编译报导)7月3日,网上再次爆出iPhone 6面板的图片,据称是无限接近量产的最终版本。还有消息表示,苹果公司将会在今年9月初发布iPhone 6。

据爱范儿(ifanr)科技媒体网站的消息,匿名爆料人提供了一块疑似iPhone 6的前置玻璃面板,并称这是无限接近量产的最终版本。检验发现,这块面板的做工符合苹果正品的水准,各方面也与之前的传闻相符,真实性很高。

这块面板的屏幕大小约为4.7寸,边缘有一定的弧度,拥有圆润的手感,与iPhone 5的面板相比显得更薄。但由于整体尺寸的增大,对单手持握还是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另外,苹果传谣网站MacRumors称,有可靠消息源透露,iPhone 6的发布时间会在今年9月的头2周,并在随后的一个周五上市开卖。

此消息基本符合之前的传闻和以往iPhone发布时间的规律,比如iPhone 5在2012年9月12日发布,9月21日(周五)上市。iPhone 5 s/c在2013年9月10日发布,9月20日(周五)上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