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独立日演说 向美军将士致敬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讯】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华盛顿也举行一系列的庆祝活动。美国总统欧巴马当天也发表正式演说,他颂扬美国的立国精神,并且感谢美军将士和他们的家属们,对美国精神的守护。

美国总统欧巴马:“早期的开国元勋们来自不同的背景,不同的行业,但是他们都基于同一个信念,同一个简单的真理而联合起来,那就是我们生而平等。”

欧巴马表示,正是这个200多年前的美国建国精神,为美国带来活力、和平以及繁荣,也使得美国拥有最坚定的民主、最棒的中产阶级以及最强大的军队。

而美国也一直努力为更多人争取平等自由的权利。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们从不认为,这些不言而喻的真理,不需要经过努力就能获得。几代的美国人为了让其他人也获得同样的权利,他们游行、集结、请愿、战斗,甚至为之失去生命。”

为此,欧巴马特别感谢了美军将士。感谢他们保卫美国,给世界带来希望,并承诺回报他们的付出。

美国总统欧巴马:“为此,你和你的家属不仅仅应该获得国家的感谢,还应该获得我们的永恒承诺,我们将竭力为你们付出,就如同你们为国家尽心付出那样。”

按照传统,在独立日当天,除了总统演说,美国各地还将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而欧巴马与蜜雪儿也将在晚间在白宫南草坪举行烤肉活动,并观赏国庆烟火。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