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飓风来袭 美独立日假期受扰

【新唐人2014年07月04日讯】今年第一个侵袭美国的飓风亚瑟于昨晚在北卡罗莱纳州登陆。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计,飓风亚瑟威胁美东地区,要到周末才能缓解。这将影响很多美国人的国庆假期安排。

据气象部门报告,飓风亚瑟于3日晚间11时15分在北卡罗莱纳州外滩群岛(Outer Banks)南端的瞭望角登陆,最大风速达每小时100英哩。目前以每小时18英哩的速度,沿美国东岸往东北方前进,途径纽约、波士顿,预计周六清晨将到达加拿大新斯科舍省。

亚瑟属于2级飓风,所到之处,将会带来大风和强降雨。降雨量预计约为10到15厘米,局部地区有可能会在短时间内达到20厘米。

目前,北卡罗莱纳州东北地区大部分都已发布飓风警告。当局一再呼吁民众,不能轻忽飓风亚瑟的威胁,做好应对暴雨,冰雹,甚至龙卷风等恶劣天气的准备。交通部门也警告出行者和游客,尽量远离海滩,出行者、特别是携带儿童出行的家庭,注意旅行安全,避开飓风带。

为了避开飓风带来的恶劣天气,波士顿已经在周四晚间举行了燃放焰火、庆祝独立日的活动。

气象部门预计,飓风亚瑟的强度周五晚间将会减弱。

新唐人记者林育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