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荣达8月上任驻加国代表

【新唐人2014年07月04日讯】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日前人事大变化,去年9月调任驻洛杉矶经文处处长的令狐荣达,将在8月上任驻加拿大代表。

令狐荣达6月22日收到升任加拿大代表的派令,同时,经文处副处长周庆龙、与主任丘昌生也将于7月任期届满返台。驻洛杉矶台北经文处正副处长将在未来两个月内相继换人。

新任处长为,原驻休士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夏季昌,副处长由任职台湾外交部国际组织司的王秉慎接任。

侨务委员高启正介绍,南加州侨学界将分别在7、8月份举办两场送旧迎新晚宴。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侨务委员高启正:“一方面肯定他的工作,一方面也表示侨界大家的团结。”

欢送令狐荣达处长餐会
时间:8月10日晚 6:30
地点:Westin Bonaventure Hotel,威斯汀酒店
404 S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CA 90071

欢送周庆龙副处长及欢迎新副处长王秉慎等人履新
时间:7月20日晚 6:30
地点:华埠金龙大酒家
960 N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2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