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国庆烟火准备幕后直击

【新唐人2014年07月04日讯】国庆烟火看的多了,但是烟火前的幕后准备是怎么样的呢?烟火是在哪里发射、防火措施又是如何呢?让我们随旧金山的记者去看一看。

周五晚上9点半在旧金山39号码头区域将上演大型烟火秀,周四早上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将放射筒和烟火弹搬上4条驳船。烟火将不会在陆地、而是在水中的驳船上发射。每个放射筒都标上了不同的颜色,根据烟火设计放在不同的位置。烟火专家Jeff还介绍了环状烟火的内部结构。

Pyro-Spectaculars烟火公司制作人Jeff Thomas:“这个计时间的火线会进入中心,然后点燃中心的炸药,炸药会炸开外壳,点燃所有的烟火效果,我们叫这些小点星星,这就是你们看到在天上一点点的烟火。”

仅仅20分钟的一场烟火秀包含了超过一万种烟火种类、将摆在驳船的钢板上。烟火秀从申请许可、烟火的设计、再到烟火运输等等,要花上几个月来准备方可就绪。那今年的烟火有些什么特别的花样呢?

Pyro-Spectaculars烟火公司制作人Jeff Thomas:“会有心形,章鱼,笑脸,星星等等跟随巨大的闪烁的红白蓝。”

预计所有的准备工作将在周五下午5点之前结束。

在旧金山,最好的观看地点是在39号码头和渔人码头附近。Jeff关照,如果是自己驾船在水上观看的观众,请停在烟火驳船1000英尺以外的安全范围。

新唐人记者屈婧、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