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四分之一决赛战情分析

【新唐人2014年07月04日讯】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巴西世界杯专题。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将在7月4号鸣锣开战,德法两国在绿茵场上的较量引人瞩目,东道主巴西和实力相当的哥伦比亚,谁能胜出也是悬念。下面就来看一下对七月四号比赛的分析。

德法两国的欧洲德比将拉开四分之一决赛的序幕。除了锋线外,法国中场和后防实力都不在德国之下,两队都有赢球的可能。不过透过世界杯交战记录来看,德法两国三次遭遇,德国取得了最近两次交手的胜利,而且法国前锋本泽马和吉鲁的状态不稳定,这都增加了高卢雄鸡被精密的德国战车擒杀的风险。不过,德国后卫胡梅尔斯和穆斯塔菲有伤在身,后防转身慢,也极易被法国人抓住空档。

与巴西球员身价相差巨大的哥伦比亚,却与巴西的实力不相上下。而且射门效率要超过巴西。哥伦比亚射中球门33次攻进11球,而巴西射中48次却只攻进8球,高效的进球也让独中5元的哥伦比亚前锋J罗力压梅西、内马尔等巨星,成为目前世界杯射手榜上的头名。更让人惊奇的是,哥伦比亚自从2013年9月至今,未尝败绩,这使得足球王国巴西,不得不在7月4号谨慎应战。

不过,从来不缺球星的巴西,也很可能依靠球员个人能力创造胜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