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独立日烟火秀预告

【新唐人2014年07月03日讯】每年7月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观看美丽烟火庆祝美国独立已经成为习俗之一,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在湾区哪些地方能欣赏到美丽烟火吧。

听着激昂的音乐,看着灿烂的烟火,这个星期五是独立日。在湾区各地也有不同的烟火秀,是老少咸宜的节庆活动。

以下是湾区烟火秀的时间和地点:

东湾伯克利(Berkeley)的烟火秀是从7月4日晚上9:30开始,地址是:201 University Ave., Berkeley, CA 94710。

奥克兰(Oakland)的烟火秀是在7月3日星期四傍晚6:05开始,在从Coliseum球场看。

普莱森顿(Pleasanton)的居民可以参加Alameda County Fair。
然后在晚上9:45欣赏烟火秀。
地址:4501 Pleasanton Ave。

南湾的苗必达(Milpitas)和圣荷西(San Jose)有烟火欣赏。

苗必达(Milpitas):

时间:烟火秀从7月4日晚上9:15开始。
地址:Milpitas Sports Center Complex 1325 E. Calaveras Blvd. Milpitas。

圣荷西(San Jose):

时间:烟火秀从7月4日晚上9:30开始。
地址:180 Woz Way, San Jose, CA。

佛斯特市(Foster City):
时间:烟火秀从7月4日晚上9:30开始。
地点:Leo Ryan Park 咸水湖( Langoon)周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