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敢叫 谷俊山喊徐才厚干爹 情人献上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中共前军中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为了能被提拔,据说曾喊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干爹。6月30日徐才厚被开除中共党籍后,随着各界媒体的不断爆料,谷俊山和徐才厚之间的趣事丑事不断被牵出来。有人将二者进行仔细对照分析,还发现许多相似之处。

据港媒爆料,谷俊山当年为了能够升迁,竟然呼徐才厚为干爹。

根据简历介绍,徐才厚是1943年出生的,谷俊山是1956年出生的,徐才厚只比谷俊山大13岁。

有评论说,一个男人,向一个比自己只大13岁的人叫干爹,这样的幽默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和智慧啊,这样的幽默是美国脱口秀演员也难以企及的啊。

不过,从谷俊山火箭式蹿升的履历和所爆出的二者交往看,这种“父子”关系还确实着边。

资料显示,谷俊山原在中共济南军区任职,从1990年开始一路快速晋升,徐才厚在1996年到1999年任中共济南军区政委、军区党委书记,这个时期,两人即有了交集。谷俊山自此一路攀升,直至2002年前后进京任总后营房基建部办公室主任、营房土地管理局局长,为正师级军官,此后谷俊山便一路擢升,由正师到副军再到正军,进而谋得总后副部长的大区副职高位,用时不过8年,迅速从校官变中将,连升5级。

与谷俊山一路飞升相对应,被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视为“军中最爱的”徐才厚也是火箭式蹿升。

徐才厚简历显示,1992年徐才厚被晋升为中共军中总政治部主任助理,很快晋升为总政治部副主任。1996年到济南军区任政治委员。1999年被晋升为总政治部第一副主任并晋升上将军衔,确定为未来军方主要负责人之一,次年兼任中央军纪委书记。2002年进入中共中央书记处,2004年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成为当时中共军方党务的最高负责人,被美国之音称为前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的亲信。2007年10月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直至2013年3月卸任。

从两个人的履历,不难看出,徐才厚傍着江泽民一路飞升,最终成为中共军中上将;谷俊山傍上徐才厚,一路飞升,最终成为中将。有人讽刺道,干爹不是白认的。

不过,从爆料出的消息看,谷俊山对徐才厚也确实够殷勤。

有报导披露,徐才厚女儿结婚时,谷俊山曾送了一张内有2000万元人民币的银行卡作为礼物。

另有报导称,谷俊山除向徐才厚送钱送豪宅外,还将情妇汤灿送给徐共享。而汤灿亦曾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以及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情妇之一。

在今年6月11日晚间,实名认证为“海口经济学院院长”的学者刘耘在微博上透露:“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因涉嫌收受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中将3600万贿赂,经中纪委侦查终结,已于6月9日移送检察机关”。如今,也被各界媒体认为消息不虚。

讽刺的是,中共新华社3月的最后一天公布了谷俊山被起诉的消息。时隔3个月后,6月的最后一天,中共中央决定给予徐才厚开除党籍处分。一个在4月1日愚人节前夕,一个在7月1日中共的生日前夜。“父子”俩都做了节日祭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