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分享美丽时尚秘密

【新唐人2014年07月03日讯】爱美的女性都有保养和穿衣之道。好莱坞明星们都是如何保养的呢?他们又如何穿出自己的品味和风格?今天随我们的记者来一探究竟。

凯蒂•卡西迪 (Katie Cassidye )一到场举手投足都是焦点,镁光灯闪个不停,会唱歌会演戏的她现在又登上时代奢华GenLux杂志新一期的封面,手拿着杂志笑得好灿烂,她如何总美美出现在镜头前呢?

好莱坞女星Katie Cassidye:“女孩们,充足的睡眠和喝很多的水。”

名模朱莉娅(Julia Lescova)常为知名品牌走秀,她也分享她的美丽秘密。

名模Julia Lescova:“充足的睡眠,不要喝酒,好的食物,不要有压力。”

女星的红毯秀总是一大看点,从服装品牌、设计、材质、配件、包包,女星们的穿着常掀起一股风潮。

好莱坞女星candice patton:“我的鞋子必须要很时尚,但也要很舒适,我想要呈现真正的我有自信,自信是女孩最性感的衣裳。”

来听听她们是如何展现自我呢?

好莱坞女星Katie Cassidye:“你不需要穿很紧才能展现性感,穿上高跟鞋,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展现自我时尚。”

名模Julia Lescova:“我喜欢古典和不褪流行的时尚,拍张照,你会发现20年后这些不褪流行,你都不知道衣服是哪年的。”

暑假来临,什么又是夏季必备单品呢?让时尚杂志主编告诉你。

GenLux杂志主编Samia Arslane:“我觉得你该有长裙,一件自在的长裙,你可以在Barney’s找到,可以是黑、白、卡其色也是个好选择,或粉色。”

红地毯上风情万种,看来就像明星所说,穿着自信的女人最美丽。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