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封尘:一个新词万千罪(组图)

人类语言的发展,新鲜辞汇总是应时而生。改革开放后,中国社会生活迅速变化,出现了不少闻所未闻的称谓,如官倒、的哥、大腕、走穴……这些词一经产生,很快家喻户晓,成为媒体或闲聊的宠儿,并被收入词典。

本文所列辞汇,字典词典查不到,电视电台听不到,“诸子百家”翻不着,——因为它们全都缘起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黑幕。但伴随真相资料的广泛传播,这些辞汇渐入公众视野,正在持续升温。

“活摘”,罪恶指数 ★★★★★+

它是中共江氏“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缩写。2006年3月9日,知情人士向大纪元时报披露:中共沈阳苏家屯区有秘密集中营,关押着法轮功学员。同年3月17日,一个曾参与摘除法轮功学员眼角膜的主刀医生的太太安妮透露:集中营设在沈阳“辽宁省血栓中西医结合医院”。同年3月31日,沈阳军区后勤部老军医投书大纪元,指证摘取器官的苏家屯地下集中营的确存在。至此,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露出冰山一角,一场对罪恶的深入追查,从此拉开序幕。

2006 年7 月6 日,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前主席、外交部亚太司前司长大卫•乔高,与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组成的独立调查组,向加拿大媒体公开了“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这份报告被翻译成18 种语言,后来经证据增补,第三版累计52种证据方法佐证,并出版专著:《血腥的活摘器官》。因“活摘”之恶超过人类历史上的任何暴行,与恶魔无异,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江泽民罪恶重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绘画)

活摘运作的主链条,是中共江氏严密掌控的军警系统医院。据追查国际调查,中国150多家军队医院,绝大部分开展了器官移植。流览军队医院的网页发现,军队医院器官移植数量惊人。全军器官移植中心主任石炳毅说,2005年全国进行近万例肾移植、近4000例肝移植,到2006年达到历史最高峰2万例,而1999年全国仅有4000多例肾移植,肝移植数几乎为零。

请看案例:山东烟台芝罘区幸福十村法轮功学员贺秀玲(女,52岁),因拒绝“转化”被烟台市南郊看守所迫害得奄奄一息, 2004年3月8日送到烟台市毓璜顶医院。3月11日早晨7点多,烟台市芝罘区610办公室主任李某,电话通知贺秀玲丈夫徐承本,说人已死了。当徐承本与几个家属赶到医院太平间时,看到贺秀玲的腰间有绷带缠绕,双眼还在流眼泪!

家属们一看人还活着,急忙找医生,医生置之不理。最后亲戚都去找,医生才带着心电图仪来到太平间。经测试,贺秀玲心脏还在跳动,当心电图测试纸打出十几公分后,医生急忙撕碎心电图纸逃走了。

由于医生不施救,贺秀玲不久真的去世了。徐承本后来知道贺秀玲是在尚有呼吸的情况下被活摘了肾脏,送入停尸房的,于是将妻子尸体保存起来持续上告。警方起价十万元欲买徐承本停诉,遭拒绝。因投诉无门,两年后徐承本网上发文质疑妻子被活摘器官,第二天即被抓捕,后被毒杀,贺秀玲的遗体旋即被强行火化。

“伪火”,罪恶指数 ★★★★★

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发生一起五人自焚事件。中共江氏栽赃法轮功,法轮功否认了指控。

为澄清事实,2002 年 1 月,北美中文电视台“新唐人”,制作了揭露 2001 年“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2003 年11月8日,《伪火》从参赛的 600 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获第 51 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在纪录片领域享有盛誉,其历史仅次于“奥斯卡”。该片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和精辟严谨的分析,揭示了“自焚”案的诸多疑点,从而证实了该案是江氏集团为栽赃法轮功而炮制的一起伪案。

2001 年 8 月 14 日,在联合国宣导和保护人权附属委员会第 53 届会议上,天安门自焚案被当场揭穿。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发言说:“我们的调查表明,真正残害生命的恰恰是中共当局……我们得到了一份该事件(天安门自焚案)的录影片,并从中得出结论,该事件是由这个政府一手导演的。我们备有这个录影片的拷贝,以供派发……”面对确凿证据,中共代表团哑口无言,没有辩辞。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中共江氏迫害法轮功始自1999年7月,因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绝好口碑和深厚的群众基础,迫害难以为继。江氏妒火冲头,又骑虎难下,于是与罗干密令时任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他们精心选择了自焚时间大年除夕这个中国人最敏感的日子;中国人和世界最敏感的地点:天安门广场;最能煽情的人员搭配:老人、天真烂漫的女童、花季少女;最骇人听闻、怵目惊心、画面感极强的死亡方式:自焚;具有现场感和纵深时效性的死亡时间:一对母女,母亲当场被打死,女儿在医院疑似被谋杀。

为了让伪火释放出最大的邪恶能量,中共所有媒体开足马力,铺天盖地,把资讯迅速传向全中国全世界。这把伪火与历史上罗马暴君尼禄纵火嫁祸基督徒极为相似,是中共欺骗谎言的登峰造极。它是中共江氏迫害升级的标志性事件。可以说,如果没有这把伪火,江泽民的迫害很可能难以为继,不了了之。伪火之罪恶可见一斑。


所谓“自焚”,实为“伪火”,还有一个叫法大家不妨记住,叫“导焚”,拿它来称呼由中共江氏导演的自焚伪案也相当到位。刘春玲被重击头部谋杀致死。(图片来自明慧网)

610”,罪恶指数 ★★★★★

这个词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日本侵华的“731”。“610”是中共江氏成立的专门迫害法轮功非法机构的代号,因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而得名,是迫害法轮功的总发动机和操控器。

610组织遍布全国,被中共江氏授予超级特权,酷似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它由江氏下令,秘密成立,黑箱操作,法外运行,操纵公、检、法、司;挟持特务、外交、财政、军队、武警、医疗、通信等系统,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劳教、洗脑。自从有了610,中央到地方实际上是两套指挥系统和权力机构,610可在任何时候根据镇压法轮功的需要,超越所有权力机构来调集资源,调整国家政策,使之成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之外的“第二权力中央”。610头目四处窜,窜到哪里,哪里就恐怖升级,迫害加重,抓人抄家。抓多少人,有指标;判多少年,是判刑还是劳教,还是送洗脑班,根据迫害需要而定。办理法轮功案件的法官公开说:“我们做不了主儿,我们得听‘610’的。”


“610”把中共江氏对法轮功的恐怖镇压推向全国。(合成图片)

历届610组长:
李岚清(1999年6月至2002年11月)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
罗 干(2002年11月至2007年10月)政治局常委、时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
周永康(2007年10月至2013年11月)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

历届610办公室主任:
王茂林(1999年06月至2001年09月),时任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刘 京(2001年09月至2009年10月),时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
李东生(2009年10月至2013年12月),时任公安部副部长


刚刚落马的“六一零”总头目李东生,他是610大头目中第一个遭报应的人。(网路图片)

血债帮”,罪恶指数★★★★★

狭义的血债帮,是指以江泽民为元凶的迫害法轮功的罪大恶极的高官,主要包括: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曾庆红、李岚清、王茂林、李长春、贾庆林、刘琪、吴官正、薄熙来、王立军等。广义的血债帮,是指迫害法轮功的人员中,除上述高官之外的,参与活摘器官,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等迫害场所致死、致伤、致残法轮功学员的所有直接参与者。

血债帮主要成员中,除帮主江泽民外,都是为了获得攀升机会而主动迎合江泽民迫害政策的人。罗干蓄意制造四•二五,为江泽民迫害升级挑起事端,获得重用;周永康主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长期把持政法委挟610主导迫害;李长春在意识形态和宣传领域为迫害制造舆论;贾庆林刘琪在北京为江泽民把守迫害中心这块地盘,对北京地区迫害罪行负总责;吴官正在山东迫害很卖力,被江泽民提升为政治局常委;薄熙来、王立军在辽宁首开活摘恶例。这些人主管的地面上,都是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最多的地区。

资料推算,十四年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总人数高达数百万;数万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人体器官,目前已证实在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等场所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3700多人。“血债帮”血债累累,罪恶滔天。

“裸投”,罪恶指数 ★★★★★

去年,一篇《走出马三家》长篇纪实报导,让所有读者见识了什么才叫人间地狱。但却未能完全领教这座人间地狱中的邪恶之极。

马三家劳教所位于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镇,是中共江氏迫害法轮功的重点场所,被称为人间地狱。2000年10月,马三家劳教所将18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任其强奸,导致至少七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

与上述无耻恶魔暴行相仿,2013年9月28日,明慧网刊登受害人尹丽萍自述:《我被马三家秘密投入男牢的遭遇》。文章揭露了九位法轮功女学员被投入男牢的经历。文章说:“……等我从昏迷中醒来时,我的身旁已经躺了三个男人,左边一个,右边俩,右边挨着我的男孩不停的在我的身体上乱摸,他年龄还不到二十岁。他身后的那个男的手也不闲着;左边那个手脚都不老实,不停抓挠我的脸,用腿来回顶我的下身;我头上方的地下也坐着一个,他的手不停的摸我的头和脸,阴阳怪气的说着什么,我腿的间隙处还站着两个,一个在录影,一个站着看录影,嘴不停说着脏话,脚下不知是几个,他们不停的抓挠我的脚心。嘴里不停的说着脏话和狂笑,还不停的说:你别装死啊,死了也得转化。”

“我无法相信眼前这一幕,一口鲜血涌到嗓子眼。我的思维静止下来,床上,床下,床左,床右一切的一切喧嚣,好像离我是那么的远,那么的遥远。我的思维定格在了学校:从小学到初中老师们教我的爱祖国,爱党,爱人民,社会主义好,捡到一分钱要交给警察叔叔,这的一切一切的思维瞬间在我的脑海里浮现然后瞬间崩毁瓦解,脑子里出现了邪党的党旗,党旗在灰暗的空间飘荡着,一群幽灵在镰刀斧头下狂笑悠荡着。这一幕绝非形容,是那时脑中真实所见。那个声称‘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它原来如此的流氓!”

“刷阴道”,罪恶指数 ★★★★★

这个词极易让人联想到妇科保健,其实正好相反。

大连法轮功学员常学霞,一位非常文静的姑娘。2003 年1月,被关入大连教养院再次强制“转化”。恶警大队长万雅琳命令、指使刑事犯将她一丝不挂脱光吊起来,不分头脚拳打脚踢,掐乳头,揪阴毛,用刷鞋的大刷子疯狂地捅刷阴道……大连女学员王丽君3 次被恶徒用粗绳在下身处来回搓拉;被用折断的拖把杆带刺的一头捅阴道,造成大出血,小腹和阴部肿得像放了一个球,裤子提不上,上厕所蹲不下,排不出尿,两个月后还不敢坐,腿也瘸了……(据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致胡锦涛、温家宝的第三封公开信》)。

据明慧网报导出来的迫害案例,全国各地迫害场所对法轮功女学员的性侵(刷阴道、强奸、轮奸、针刺乳房、电击外阴等)已经成为一种常态。

过去,老百姓数落缺德人干的缺德事有一串说词:“剜绝户坟,踢寡妇门,打瞎子,骂哑巴,夺小孩的饽饽,柴禾窝里撒尿,墙头上拉屎,这小子齁不是东西。”大家不妨跟中共江氏缺德事比较比较,看看谁比谁更缺德?更不是东西。

有一个观点你同意吗——世界上最不能容忍的污辱,是利用折腾善良女性的私处来实现污辱。什么人甘做这种无耻至极的下三滥?除去中共江氏,只有中共江氏!

“转化”,罪恶指数 ★★★★★

所谓“转化”,就是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信仰,表明不再修炼法轮功。通常以被迫写“三书”为标志。三书是指《决裂书》、《保证书》和《悔过书》。说白了,“转化”就是剥夺一个人信仰自由的天赋人权,不叫你做好人。

法轮功学员刚一入监、入劳教所或入洗脑班,中共强迫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转化——写三书”。“转化”的,进“大班”宽管;不“转化”的,关小黑屋严管。严到什么程度?严管多长时间?这完全看法轮功学员是否达到中共江氏的“转化”标准。对于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而言,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等同于放弃生命一样。为了达到中共江氏“百分百转化”指标,监狱和劳教所恶警无所不用其极,被揭露出来的上百种酷刑,包括连续多日剥夺睡眠;多根高压电棍同时长时间电击嘴里、脸部、胸部、腋下、乳房、阴部等;用烧红的铁板烙背;用狼牙棒、铜丝鞭、钢筋条、带刺竹竿、荆条殴打;铁钉、大头针、竹签钉指甲;钳子拧肉、拔指甲;抻刑五马分尸;穿断筋骨裂的“约束衣”;关地牢、关水牢、蹲小号、上死人床捆绑数天不让动弹;惩罚性灌食、灌辣椒水、灌浓盐水、灌粪便汤;放毒虫、蛇咬;冬天往头上浇凉水、扒光衣服在室外长时间冻;长时间暴晒;不让大小便;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超极限强度电针摧残;性虐待、电击生殖器、用牙签、扫帚苗捅生殖器、砸睾丸、牙刷刷阴道、针刺乳房、轮奸;折磨怀孕七个月的孕妇直至流产……十四年来一直在遍布全国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的小黑屋里轮番使用着。明慧网公布的已经证实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差不多都是在小黑屋的“转化”过程中被虐杀的。一刀断头不痛苦,最痛最苦是虐杀。

这平平常常的“转化”二字,在中共的手中被转化成一条在人血里浸过的毛巾,看着血淋淋,闻一闻血腥扑鼻,用手一拧哗哗淌血,想想都是那样的恐怖和阴森,它是善良好人的恶梦。

“洗脑班”,罪恶指数 ★★★★★

洗脑班是何物?通常被中共披上“法制教育培训中心”的外衣,实际上是中共江氏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专职暴力机构,相当于劳教所或黑监狱。十几年来,中共洗脑班遍布全国,数量比劳教所还多,被洗脑班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数以万计,被洗脑班迫害致死的逾百人,致疯致伤的不计其数。中共江氏的“法制培训”能把大活人培训死,真是亘古奇闻!

2013年下半年,劳教所解散,被绑架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激增。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下半年被绑架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为1044人,是2013年上半年的五倍多(上半年不完全统计为181人),这些资料仅为明慧网报导的案例,实际数字远大于此。就在劳教所刚刚开始解体的八月份,很多省市开始大规模增设洗脑班,例如:山西省610欲用洗脑班迫害全省范围内的法轮功学员,类似的还有湖北省、黑龙江省、浙江省、陕西省等,而且有的明确说明是“上边的命令”。

洗脑班彻底抛弃司法程式,打着“法制教育”幌子,想关就关,随便整人。2013年2月,广东汕头的王洽在汕头的洗脑班被熬达十三个昼夜;2013年5月天津法轮功学员王立军,被大港洗脑班迫害得牙掉三颗、眼睛肿成一条缝、一个耳朵听不到声音。最后坐着轮椅被接回家。

2013年4月,湖北法轮功学员小汪,被洗脑班在饭菜里偷偷下了破坏神经的药物,导致身体难受、头脑发胀、脑筋迟钝、坐立不安。2013年10月,为了逼迫四川江堰市的肖章签“三书”,洗脑班往水中投麻醉药……

2013年6月,黑龙江密山市年近七旬的老人刘梅章,被洗脑班迫害一个多月,期间摔倒导致脾脏破裂,洗脑班不让她回家治疗,一直迫害36天才让回家,延误治疗时机。老人回家后中共还逼迫老人每星期去洗脑班一次。老人做手术住院,恶人竟然说出“住院也得去洗脑班”这没有人性的话。老人出院后身体一直没有康复,于2013年11月8日离世

洗脑班还是中共敛财的手段,2013年出现多起利用洗脑班敲诈钱财的案件。山东潍坊奎文区党校洗脑班,恶警想钱花了,就会从黑名单上,像点菜一样点几个法轮功学员,划为下一批绑架物件。再如黑龙江青龙山洗脑班月收伙食费每人一万元,吃的只是日常饭菜,晚了有时还无菜可吃。鸡西市出现中共党徒欲利用洗脑班骗取拨款的事情。

洗脑班警察公开对法轮功学员说:“什么时候我看到你们打人、骂人,才算真正‘转化’彻底了。”洗脑班像毒瘤癌症一样吞噬人的良知,是中共十大邪恶基因的谬种怪胎。洗脑班就是一盆毒液脏水,把人越洗越黑。

“死亡岗”,罪恶指数 ★★★★★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全国各地公检法司、610,以及深度介入迫害的中共喉舌媒体等部门,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例子很多。由于这些岗位死亡率高,被称为“死亡岗”。消息传开,已出现多起不要官位拒绝上政法委书记、610主任等“死亡岗”的事例;更有不少在岗者明真相后悄然抽身。

率先在死亡岗上死亡的,大家比较熟悉的有:天津市公安局长、政法委书记宋平顺;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央视主播罗京;天安门自焚伪案节目制片人陈虻等,都是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而在恶报中丧生:宋平顺在办公室自杀,疑似被自杀;任长霞追尾车祸惨死,别人坐前排,她坐后排,却后死前不死,全车人唯独她死了;罗京癌症痛极而死,死前请求放弃救治;陈虻亦患绝症而死。

今天,对死亡岗的地毯式恶报已经开始,其势头会越来越猛。据2013年明慧网资讯统计,全年新增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至少433人。其中,自遭恶报死亡194人,身患恶疾72人,被调查、双规、入狱57人,殃及家人死亡72人。由于中共遮掩真相和其他各种原因,从民间管道反映给明慧网的案例,不过是个萝卜头儿。

十八大后的三个多月里,死亡岗密集的各级政法委官员四百多人被双规、逮捕,有十二个政法高官自杀。薄熙来王立军被判了,李东生明着被抓了,周永康暗着被押了,曾庆红罗干惶惶不可终日,为死亡岗布岗增哨的江泽民的日子“越来越好”。

中共江氏利用公检法等人员迫害法轮功,把他们拉上死亡岗,死亡岗上的害人者,同时也在害自己。中共江氏的迫害政策,伤害的不仅是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而是参与迫害的整个庞大体系和链条上的所有人。伤害的不仅是人的肉体和生命,更深层伤害的是国家公器和社会道德。四大文明古国,为什么那三个都不见了?考古发现它们灭亡前的道德败坏触目惊心。死亡岗首先是上岗人员被死亡,最终也会导致中国的死亡?

“死人床”,罪恶指数 ★★★★★

死人床?是医院太平间的一种特别设备吗?不,它是中共江氏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酷刑之一。

请看被上过死人床的法轮功学员的经历——

山东栖霞市退休教师孙秀亭,现年近八十岁,因坚信法轮功,十多年来遭到中共长期迫害,多次被绑架、酷刑折磨。2000年12月,孙秀亭到北京为大法讨公道,恶警把她从天安门城楼拖出来,经院子拖到西厢房,拳打脚踢。下午,被送进朝阳拘留所,进所就扒衣搜身,光天化日之下,无耻之徒强制她赤身裸体站着搜身。

孙秀亭被关押七天,遭受残酷迫害。挨过脆皮胶棒,强制面壁,被南北门开着用寒风冻,还上过死人床。死人床是一种刑具,人被扒光衣服,躺在一块窄木板上,两臂拉直,从大臂到手指紧紧胶在一根四棱棍上,两腿拉直,用绷带扎紧,向两边猛拉,固定在四棱板上,身体成为一个“十”字。孙秀亭被恶人两次死人床折磨共计近四十个小时。

兰州法轮功学员杨学贵这样描述:兰州监狱的死人床是将一张床板,在上下边缘处各20cm,左右两侧各10cm处钻四个洞,然后将手铐和脚镣,分别固定在床板两边的四个洞里,人一旦被绑铐固定后,两只胳膊与头成山字形状,根本无法伸展和活动。臀部位置下的床板也被掏掉一块,形成一个直径30cm左右的大圆洞,屁股刚好被卡在里面,圆洞边缘的棱角像锯齿一样卡住胯腰。双腿成大字形,两只脚分别被铐在床下端两侧的两个脚铐里,时间一长全身上下扯筋撕肉、剜心透骨的难受和痛苦,生不如死。


酷刑演示:死人床。(来自明慧网)

“包夹”,罪恶指数 ★★★★★

可别以为这是什么包饺子或篮球防守新技术。它原是中共劳教所特有的对“重点人员”的特别监管制度,迫害法轮功开始后,又被扩展到整个监狱系统,成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阴毒蔫坏招数。笔者因在劳教所讲真相,曾有被十二个人包夹的经历,那感觉,真是鬼影幢幢,恐怖阴森。

其具体做法是,把法轮功学员与包夹人员编为一组,实行五同:同劳动、同生活、同学习、同活动、同休息;五固定:休息、就餐、学习、劳动、伫列位置固定,利用犯人管好人,挖空心思让你们互相斗,相互牵制。一人违纪,全体扣分;如不揭发,便被株连。如此搞的人人为近敌,人人自危,监管环境压力山大,身心痛苦陡增。

包夹由警察从犯人中精心挑选,要狠的、邪的、恶的、兼有一定文化的,暴力犯、流氓犯、吸毒犯都是当包夹的首选。经过狱警专门培训、洗脑、考核,系统秘密传授长期积累的迫害法轮功的各种手段,软硬兼施、流氓示范、厚黑攻心。狱警专门为他们上课,布置“作业”,即所谓对法轮功认识、态度等等。由于反复谎言洗脑、灌输,听信邪恶对法轮功栽赃、陷害、造谣,原先社会上和歹徒,改选成为中共手中的恶棍,他们把法轮功学员对真理的坚信视为顽固、精神有问题,看成跟他们的职责过不去,从而产生仇恨,想出手时就出手。警察把他们的嘉奖、减刑跟法轮功学员的“转化”挂钩,干得“好”每月有嘉奖,减刑都很快。

坚持不写“三书”的法轮功学员被列为“攻坚物件”关小黑屋,警察会选择最邪恶好使的包夹多人上阵。法轮功学员完全处于被隔离状态,小黑室里无人知道会发生什么,反正转化是目标,不转就各种手段轮番上,把人往死里整。

包夹包夹——包而夹之。警察要求,法轮功学员坐与行,都要被包夹人员夹在中间,一旦走样,视为脱管失职,警察便会给包夹以脸色,紧接着包夹就会给法轮功学员以颜色;警察给包夹以训斥,包夹回来就会骂爹娘。在极其邪恶的高压迫害下,中共用包夹当人肉隔板,制造牢中牢,法轮功学员的生存空间被极限挤压;把他们变成囚下囚。处于包夹地位的犯人,由于中共警察恶意指使并暗中撑腰,对法轮功学员随便吆五喝六、骂骂咧咧,变着法折腾污辱人。法轮功学员二十四小时被专人夹控,随时被记录、汇报、禁止或必须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不能与人说话,不能单独洗衣服、冲凉,连如厕都在包夹的盯视催促中。老年或身体呈现病业的法轮功学员,被包夹带来的身心痛苦尤甚十分。这种牢中牢、囚下囚的日子,令人窒息,足以致人精神崩溃。

结语

一个新词万千罪,一堆新词罪如天!活摘、伪火、死人床……这些新词终有一天会被列入词典、史典的,相信届时的编纂者也会记录下当今世人了解了这些新词时的心态与作为。是麻木?是愤慨?是旁观?还是揭恶弃恶止恶,同情帮助善良?当今的世人呀,你面对这一切做了什么?是正着做了?是反着做了?还是什么也没做?

与这些记录恶行的辞汇同留史册的,还有国际互联网上的“恶人榜”,恶人姓名、籍贯、恶行、单位、照片、电话一应俱全。也许将来有那么一天,恶人榜的后人们会在茶余饭后流览流览这些网页,他们也许会看见自己先人的当年,他们会不会感到耻辱?是你把耻辱留给了子孙们。秦桧残害忠良,万世留骂名,于是有联曰:“人自宋后羞名桧,我到坟前愧姓秦”。读到这幅对联,恶人榜上的所有人,都应该望望熟睡中的孩子,摸摸自己的良心。

无疑,这些新词会丰富未来的词典史典;然而遗憾,我们更相信,今天的善良人和未来的人们,都会希望这一切从未发生。但是它真切发生了,而且它颠覆了人类大脑的基本认知与思维程式。比如什么是人?血债帮是人吗?裸投者是人吗?它们比兽有过,与魔鬼相当。可他们却个个人五人六,是党魁党宠党员,有子有女有亲朋。比如什么是善?古人有论“医乃仁术”,可活摘就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干的,这不是“天使=刽子手”了吗?这不是1+1=3了吗?比如什么是母亲,“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法轮功学员同时又是母亲的那些善良女性,却被中共裸投、刷阴道流氓污辱残害,叫母亲人格受污,尊严扫地。比如什么是坏人,相比活摘裸投,小偷小摸还是坏人吗?微不足道呀。

再比如什么是法律法官,公平正义是其天然属性。然而,迫害由中共江氏发动,恶法由它们制定,法官听610的,小610听大610的,大610听中共江泽民的,江泽民说(对法轮功)“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如此一来,立法者就是非法枉法者,执法者就在助江犯法,打人杀人成了晋升立功的资本,法律法官公平正义还有指望吗?都成了自嘲奢望与笑谈。世道黑赛锅底,荒唐如斯,泱泱中华情何以堪?浩浩清史情何以堪?人别于兽,是万物之灵,人最本质的东西是什么?是人性道德。道德大厦的根基是什么?最最根基是神佛信仰与遵从其教化,其次是信仰与教化生发出来的这些基本认知与思维程式,中共江氏这些年把这根基和程式全给捣的稀滥,拆的灰飞。如果你对1999年迫害法轮功开始后中国大陆道德江河日下思而无解,那么,这或许就是答案吧。

这些新词,只是从中共江氏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行径中,择其新鲜冲要而展现的一部分,更多的迫害手段与罪恶,散见于法轮功学员的其他资料或媒体,还有些有待于深入挖掘与揭露。谁能想像,一场迫害,竟然促进了现代汉语的创新繁荣?请别怪汉语缺乏表现力,汉语表现力世界第一!是因为中共江氏在迫害中使用的手段、造成的恶果无法用语言去描述与形容。他们的罪恶是一种超越,不仅超越了语言,更是一种对历史上所有邪魔、巨奸、大恶、人丑的超越。它超越了人类的智商,超越了人类道德的底线,同时也超越了他们自己遭受天惩时的承受极限。其罪之重,无法偿还,甚至不会再给其偿还的机会;无可救药,谁施以救药,就是对天法人法的亵渎,天理不容,人也不干。为什么真相资料老说“天要灭中共”,因为人类的法律远不足以尽惩其恶,必须降以最严厉的天惩,同时给未来人留下深刻的教训。为什么真相资料上老说“退党保平安”,那是为大家好啊,不退你就陪葬中共跟它一块完。

善恶必报是天理,亘古不变。对血债帮的元凶和大头目们没有二话,只待天惩。

人在做,天在看。元凶头目以下,对参与迫害的各级各类人员而言,也许还有悔罪自救的机会。中共江氏利用你迫害法轮功,把你送上死亡岗,让你干政法委、610,给你权,给你钱,其实是在要你的命,败你的家。糖甜过后是监狱苦、地狱罚。十四年不算短了吧,法轮功学员的劝善信不知发了多少,那是对你们的慈悲挽救;参与迫害的人员频遭恶报,那是对你们的反面警告;薄熙来王立军下狱,610总头目李东生落马,是敲醒你们的警钟;接下来,即将公布的周永康案,是对你们的当头一棒!它清楚表明,迫害必受严惩,追随死路一条。“大老虎”都不能全身而退,革职入狱,性命堪忧,何况你们呢。连中共体制内的现任当权者都不敢再为迫害买单,赔上中共的棺材板这血债谁也扛不住还不起,中国政坛正在上演一场“当局者保党抽身、血债帮保命死缠”的内讧决斗。当局者频频亮剑,血债帮纷纷落马,就差罗干曾庆红江泽民了,其他人都不在话下,血债帮已经被对手逼到死角。等到法轮功真相大白于天下时,中国人眼睛明了,全世界心里亮了,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来了,追查国际来了,反酷刑的、护人权的大法官大律师来了,对活摘器官摸个门清的乔高和麦塔斯揣着调查报告来了,各国政要、各界代表、媒体记者都到齐了,乾坤朗朗,善恶昭昭;罪恶无隐,斑斑在册。到那时,天怒人怨的迫害者们,你往哪躲哪逃呢?即使你变个地下文物,恐怕都得给挖出来……时局会越来越明朗,但将功赎罪的机会越来越少,你们可得好好珍惜。

愿所有世人都能透过这些滴血流泪的新词,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与中共有一个历史性的了断,共同推动解体中共、退党自救和清算血债、匡扶正义的天象大势,开创中华民族的美好明天,迎接历史的新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