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封塵:一個新詞萬千罪(組圖)

人類語言的發展,新鮮辭彙總是應時而生。改革開放後,中國社會生活迅速變化,出現了不少聞所未聞的稱謂,如官倒、的哥、大腕、走穴……這些詞一經產生,很快家喻戶曉,成為媒體或閒聊的寵兒,並被收入詞典。

本文所列辭彙,字典詞典查不到,電視電臺聽不到,「諸子百家」翻不著,——因為它們全都緣起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黑幕。但伴隨真相資料的廣泛傳播,這些辭彙漸入公眾視野,正在持續升溫。

「活摘」,罪惡指數 ★★★★★+

它是中共江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縮寫。2006年3月9日,知情人士向大紀元時報披露:中共瀋陽蘇家屯區有秘密集中營,關押著法輪功學員。同年3月17日,一個曾參與摘除法輪功學員眼角膜的主刀醫生的太太安妮透露:集中營設在瀋陽「遼寧省血栓中西醫結合醫院」。同年3月31日,瀋陽軍區後勤部老軍醫投書大紀元,指證摘取器官的蘇家屯地下集中營的確存在。至此,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惡露出冰山一角,一場對罪惡的深入追查,從此拉開序幕。

2006 年7 月6 日,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前主席、外交部亞太司前司長大衛•喬高,與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組成的獨立調查組,向加拿大媒體公開了「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這份報告被翻譯成18 種語言,後來經證據增補,第三版累計52種證據方法佐證,並出版專著:《血腥的活摘器官》。因「活摘」之惡超過人類歷史上的任何暴行,與惡魔無異,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江澤民罪惡重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繪畫)

活摘運作的主鏈條,是中共江氏嚴密掌控的軍警系統醫院。據追查國際調查,中國150多家軍隊醫院,絕大部份開展了器官移植。流覽軍隊醫院的網頁發現,軍隊醫院器官移植數量驚人。全軍器官移植中心主任石炳毅說,2005年全國進行近萬例腎移植、近4000例肝移植,到2006年達到歷史最高峰2萬例,而1999年全國僅有4000多例腎移植,肝移植數幾乎為零。

請看案例:山東煙臺芝罘區幸福十村法輪功學員賀秀玲(女,52歲),因拒絕「轉化」被煙臺市南郊看守所迫害得奄奄一息, 2004年3月8日送到煙臺市毓璜頂醫院。3月11日早晨7點多,煙臺市芝罘區610辦公室主任李某,電話通知賀秀玲丈夫徐承本,說人已死了。當徐承本與幾個家屬趕到醫院太平間時,看到賀秀玲的腰間有繃帶纏繞,雙眼還在流眼淚!

家屬們一看人還活著,急忙找醫生,醫生置之不理。最後親戚都去找,醫生才帶著心電圖儀來到太平間。經測試,賀秀玲心臟還在跳動,當心電圖測試紙打出十幾公分後,醫生急忙撕碎心電圖紙逃走了。

由於醫生不施救,賀秀玲不久真的去世了。徐承本後來知道賀秀玲是在尚有呼吸的情況下被活摘了腎臟,送入停屍房的,於是將妻子屍體保存起來持續上告。警方起價十萬元欲買徐承本停訴,遭拒絕。因投訴無門,兩年後徐承本網上發文質疑妻子被活摘器官,第二天即被抓捕,後被毒殺,賀秀玲的遺體旋即被強行火化。

「偽火」,罪惡指數 ★★★★★

2001年1月23日,天安門廣場發生一起五人自焚事件。中共江氏栽贓法輪功,法輪功否認了指控。

為澄清事實,2002 年 1 月,北美中文電視臺「新唐人」,製作了揭露 2001 年「天安門自焚」真相的紀錄片《偽火》。2003 年11月8日,《偽火》從參賽的 600 多部影片中脫穎而出,獲第 51 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在紀錄片領域享有盛譽,其歷史僅次於「奧斯卡」。該片以觸目驚心的畫面和精闢嚴謹的分析,揭示了「自焚」案的諸多疑點,從而證實了該案是江氏集團為栽贓法輪功而炮製的一起偽案。

2001 年 8 月 14 日,在聯合國宣導和保護人權附屬委員會第 53 屆會議上,天安門自焚案被當場揭穿。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發言說:「我們的調查表明,真正殘害生命的恰恰是中共當局……我們得到了一份該事件(天安門自焚案)的錄影片,並從中得出結論,該事件是由這個政府一手導演的。我們備有這個錄影片的拷貝,以供派發……」面對確鑿證據,中共代表團啞口無言,沒有辯辭。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

中共江氏迫害法輪功始自1999年7月,因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絕好口碑和深厚的群眾基礎,迫害難以為繼。江氏妒火沖頭,又騎虎難下,於是與羅幹密令時任央視副台長的李東生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他們精心選擇了自焚時間大年除夕這個中國人最敏感的日子;中國人和世界最敏感的地點:天安門廣場;最能煽情的人員搭配:老人、天真爛漫的女童、花季少女;最駭人聽聞、怵目驚心、畫面感極強的死亡方式:自焚;具有現場感和縱深時效性的死亡時間:一對母女,母親當場被打死,女兒在醫院疑似被謀殺。

為了讓偽火釋放出最大的邪惡能量,中共所有媒體開足馬力,鋪天蓋地,把資訊迅速傳向全中國全世界。這把偽火與歷史上羅馬暴君尼祿縱火嫁禍基督徒極為相似,是中共欺騙謊言的登峰造極。它是中共江氏迫害升級的標誌性事件。可以說,如果沒有這把偽火,江澤民的迫害很可能難以為繼,不了了之。偽火之罪惡可見一斑。


所謂「自焚」,實為「偽火」,還有一個叫法大家不妨記住,叫「導焚」,拿它來稱呼由中共江氏導演的自焚偽案也相當到位。劉春玲被重擊頭部謀殺致死。(圖片來自明慧網)

610」,罪惡指數 ★★★★★

這個詞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日本侵華的「731」。「610」是中共江氏成立的專門迫害法輪功非法機構的代號,因成立於1999年6月10日而得名,是迫害法輪功的總發動機和操控器。

610組織遍佈全國,被中共江氏授予超級特權,酷似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它由江氏下令,秘密成立,黑箱操作,法外運行,操縱公、檢、法、司;挾持特務、外交、財政、軍隊、武警、醫療、通信等系統,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勞教、洗腦。自從有了610,中央到地方實際上是兩套指揮系統和權力機構,610可在任何時候根據鎮壓法輪功的需要,超越所有權力機構來調集資源,調整國家政策,使之成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之外的「第二權力中央」。610頭目四處竄,竄到哪裏,哪裏就恐怖升級,迫害加重,抓人抄家。抓多少人,有指標;判多少年,是判刑還是勞教,還是送洗腦班,根據迫害需要而定。辦理法輪功案件的法官公開說:「我們做不了主兒,我們得聽‘610’的。」


「610」把中共江氏對法輪功的恐怖鎮壓推向全國。(合成圖片)

歷屆610組長:
李嵐清(1999年6月至2002年11月)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
羅 幹(2002年11月至2007年10月)政治局常委、時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
周永康(2007年10月至2013年11月)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

歷屆610辦公室主任:
王茂林(1999年06月至2001年09月),時任中央宣傳思想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
劉 京(2001年09月至2009年10月),時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
李東生(2009年10月至2013年12月),時任公安部副部長


剛剛落馬的「六一零」總頭目李東生,他是610大頭目中第一個遭報應的人。(網路圖片)

血債幫」,罪惡指數★★★★★

狹義的血債幫,是指以江澤民為元兇的迫害法輪功的罪大惡極的高官,主要包括: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曾慶紅、李嵐清、王茂林、李長春、賈慶林、劉琪、吳官正、薄熙來、王立軍等。廣義的血債幫,是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中,除上述高官之外的,參與活摘器官,在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等迫害場所致死、致傷、致殘法輪功學員的所有直接參與者。

血債幫主要成員中,除幫主江澤民外,都是為了獲得攀升機會而主動迎合江澤民迫害政策的人。羅幹蓄意製造四•二五,為江澤民迫害升級挑起事端,獲得重用;周永康主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長期把持政法委挾610主導迫害;李長春在意識形態和宣傳領域為迫害製造輿論;賈慶林劉琪在北京為江澤民把守迫害中心這塊地盤,對北京地區迫害罪行負總責;吳官正在山東迫害很賣力,被江澤民提升為政治局常委;薄熙來、王立軍在遼寧首開活摘惡例。這些人主管的地面上,都是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最多的地區。

資料推算,十四年來,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總人數高達數百萬;數萬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人體器官,目前已證實在監獄、勞教所、看守所、洗腦班等場所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3700多人。「血債幫」血債累累,罪惡滔天。

「裸投」,罪惡指數 ★★★★★

去年,一篇《走出馬三家》長篇紀實報導,讓所有讀者見識了什麼才叫人間地獄。但卻未能完全領教這座人間地獄中的邪惡之極。

馬三家勞教所位於瀋陽市于洪區馬三家鎮,是中共江氏迫害法輪功的重點場所,被稱為人間地獄。2000年10月,馬三家勞教所將18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任其強姦,導致至少七人精神失常、餘者致殘……

與上述無恥惡魔暴行相仿,2013年9月28日,明慧網刊登受害人尹麗萍自述:《我被馬三家秘密投入男牢的遭遇》。文章揭露了九位法輪功女學員被投入男牢的經歷。文章說:「……等我從昏迷中醒來時,我的身旁已經躺了三個男人,左邊一個,右邊倆,右邊挨著我的男孩不停的在我的身體上亂摸,他年齡還不到二十歲。他身後的那個男的手也不閑著;左邊那個手腳都不老實,不停抓撓我的臉,用腿來回頂我的下身;我頭上方的地下也坐著一個,他的手不停的摸我的頭和臉,陰陽怪氣的說著什麼,我腿的間隙處還站著兩個,一個在錄影,一個站著看錄影,嘴不停說著髒話,腳下不知是幾個,他們不停的抓撓我的腳心。嘴裏不停的說著髒話和狂笑,還不停的說:你別裝死啊,死了也得轉化。」

「我無法相信眼前這一幕,一口鮮血湧到嗓子眼。我的思維靜止下來,床上,床下,床左,床右一切的一切喧囂,好像離我是那麼的遠,那麼的遙遠。我的思維定格在了學校:從小學到初中老師們教我的愛祖國,愛黨,愛人民,社會主義好,撿到一分錢要交給警察叔叔,這的一切一切的思維瞬間在我的腦海裏浮現然後瞬間崩毀瓦解,腦子裏出現了邪黨的黨旗,黨旗在灰暗的空間飄蕩著,一群幽靈在鐮刀斧頭下狂笑悠蕩著。這一幕絕非形容,是那時腦中真實所見。那個聲稱‘偉大、光榮、正確’的黨它原來如此的流氓!」

「刷陰道」,罪惡指數 ★★★★★

這個詞極易讓人聯想到婦科保健,其實正好相反。

大連法輪功學員常學霞,一位非常文靜的姑娘。2003 年1月,被關入大連教養院再次強制「轉化」。惡警大隊長萬雅琳命令、指使刑事犯將她一絲不掛脫光吊起來,不分頭腳拳打腳踢,掐乳頭,揪陰毛,用刷鞋的大刷子瘋狂地捅刷陰道……大連女學員王麗君3 次被惡徒用粗繩在下身處來回搓拉;被用折斷的拖把杆帶刺的一頭捅陰道,造成大出血,小腹和陰部腫得像放了一個球,褲子提不上,上廁所蹲不下,排不出尿,兩個月後還不敢坐,腿也瘸了……(據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致胡錦濤、溫家寶的第三封公開信》)。

據明慧網報導出來的迫害案例,全國各地迫害場所對法輪功女學員的性侵(刷陰道、強姦、輪姦、針刺乳房、電擊外陰等)已經成為一種常態。

過去,老百姓數落缺德人幹的缺德事有一串說詞:「剜絕戶墳,踢寡婦門,打瞎子,罵啞巴,奪小孩的餑餑,柴禾窩裏撒尿,牆頭上拉屎,這小子齁不是東西。」大家不妨跟中共江氏缺德事比較比較,看看誰比誰更缺德?更不是東西。

有一個觀點你同意嗎——世界上最不能容忍的污辱,是利用折騰善良女性的私處來實現污辱。什麼人甘做這種無恥至極的下三濫?除去中共江氏,只有中共江氏!

「轉化」,罪惡指數 ★★★★★

所謂「轉化」,就是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真善忍」信仰,表明不再修煉法輪功。通常以被迫寫「三書」為標誌。三書是指《決裂書》、《保證書》和《悔過書》。說白了,「轉化」就是剝奪一個人信仰自由的天賦人權,不叫你做好人。

法輪功學員剛一入監、入勞教所或入洗腦班,中共強迫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轉化——寫三書」。「轉化」的,進「大班」寬管;不「轉化」的,關小黑屋嚴管。嚴到什麼程度?嚴管多長時間?這完全看法輪功學員是否達到中共江氏的「轉化」標準。對於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而言,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等同於放棄生命一樣。為了達到中共江氏「百分百轉化」指標,監獄和勞教所惡警無所不用其極,被揭露出來的上百種酷刑,包括連續多日剝奪睡眠;多根高壓電棍同時長時間電擊嘴裏、臉部、胸部、腋下、乳房、陰部等;用燒紅的鐵板烙背;用狼牙棒、銅絲鞭、鋼筋條、帶刺竹竿、荊條毆打;鐵釘、大頭針、竹簽釘指甲;鉗子擰肉、拔指甲;抻刑五馬分屍;穿斷筋骨裂的「約束衣」;關地牢、關水牢、蹲小號、上死人床捆綁數天不讓動彈;懲罰性灌食、灌辣椒水、灌濃鹽水、灌糞便湯;放毒蟲、蛇咬;冬天往頭上澆涼水、扒光衣服在室外長時間凍;長時間暴曬;不讓大小便;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超極限強度電針摧殘;性虐待、電擊生殖器、用牙籤、掃帚苗捅生殖器、砸睾丸、牙刷刷陰道、針刺乳房、輪姦;折磨懷孕七個月的孕婦直至流產……十四年來一直在遍佈全國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的小黑屋裏輪番使用著。明慧網公佈的已經證實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差不多都是在小黑屋的「轉化」過程中被虐殺的。一刀斷頭不痛苦,最痛最苦是虐殺。

這平平常常的「轉化」二字,在中共的手中被轉化成一條在人血裏浸過的毛巾,看著血淋淋,聞一聞血腥撲鼻,用手一擰嘩嘩淌血,想想都是那樣的恐怖和陰森,它是善良好人的惡夢。

「洗腦班」,罪惡指數 ★★★★★

洗腦班是何物?通常被中共披上「法制教育培訓中心」的外衣,實際上是中共江氏強制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專職暴力機構,相當於勞教所或黑監獄。十幾年來,中共洗腦班遍佈全國,數量比勞教所還多,被洗腦班迫害過的法輪功學員數以萬計,被洗腦班迫害致死的逾百人,致瘋致傷的不計其數。中共江氏的「法制培訓」能把大活人培訓死,真是亙古奇聞!

2013年下半年,勞教所解散,被綁架到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激增。據不完全統計,2013年下半年被綁架到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為1044人,是2013年上半年的五倍多(上半年不完全統計為181人),這些資料僅為明慧網報導的案例,實際數字遠大於此。就在勞教所剛剛開始解體的八月份,很多省市開始大規模增設洗腦班,例如:山西省610欲用洗腦班迫害全省範圍內的法輪功學員,類似的還有湖北省、黑龍江省、浙江省、陝西省等,而且有的明確說明是「上邊的命令」。

洗腦班徹底拋棄司法程式,打著「法制教育」幌子,想關就關,隨便整人。2013年2月,廣東汕頭的王洽在汕頭的洗腦班被熬達十三個晝夜;2013年5月天津法輪功學員王立軍,被大港洗腦班迫害得牙掉三顆、眼睛腫成一條縫、一個耳朵聽不到聲音。最後坐著輪椅被接回家。

2013年4月,湖北法輪功學員小汪,被洗腦班在飯菜裏偷偷下了破壞神經的藥物,導致身體難受、頭腦發脹、腦筋遲鈍、坐立不安。2013年10月,為了逼迫四川江堰市的肖章簽「三書」,洗腦班往水中投麻醉藥……

2013年6月,黑龍江密山市年近七旬的老人劉梅章,被洗腦班迫害一個多月,期間摔倒導致脾臟破裂,洗腦班不讓她回家治療,一直迫害36天才讓回家,延誤治療時機。老人回家後中共還逼迫老人每星期去洗腦班一次。老人做手術住院,惡人竟然說出「住院也得去洗腦班」這沒有人性的話。老人出院後身體一直沒有康復,於2013年11月8日離世

洗腦班還是中共斂財的手段,2013年出現多起利用洗腦班敲詐錢財的案件。山東濰坊奎文區黨校洗腦班,惡警想錢花了,就會從黑名單上,像點菜一樣點幾個法輪功學員,劃為下一批綁架物件。再如黑龍江青龍山洗腦班月收伙食費每人一萬元,吃的只是日常飯菜,晚了有時還無菜可吃。雞西市出現中共黨徒欲利用洗腦班騙取撥款的事情。

洗腦班警察公開對法輪功學員說:「什麼時候我看到你們打人、罵人,才算真正‘轉化’徹底了。」洗腦班像毒瘤癌症一樣吞噬人的良知,是中共十大邪惡基因的謬種怪胎。洗腦班就是一盆毒液髒水,把人越洗越黑。

「死亡崗」,罪惡指數 ★★★★★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全國各地公檢法司、610,以及深度介入迫害的中共喉舌媒體等部門,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例子很多。由於這些崗位死亡率高,被稱為「死亡崗」。消息傳開,已出現多起不要官位拒絕上政法委書記、610主任等「死亡崗」的事例;更有不少在崗者明真相後悄然抽身。

率先在死亡崗上死亡的,大家比較熟悉的有:天津市公安局長、政法委書記宋平順;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長任長霞;央視主播羅京;天安門自焚偽案節目製片人陳虻等,都是因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而在惡報中喪生:宋平順在辦公室自殺,疑似被自殺;任長霞追尾車禍慘死,別人坐前排,她坐後排,卻後死前不死,全車人唯獨她死了;羅京癌症痛極而死,死前請求放棄救治;陳虻亦患絕症而死。

今天,對死亡崗的地毯式惡報已經開始,其勢頭會越來越猛。據2013年明慧網資訊統計,全年新增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至少433人。其中,自遭惡報死亡194人,身患惡疾72人,被調查、雙規、入獄57人,殃及家人死亡72人。由於中共遮掩真相和其他各種原因,從民間管道反映給明慧網的案例,不過是個蘿蔔頭兒。

十八大後的三個多月裏,死亡崗密集的各級政法委官員四百多人被雙規、逮捕,有十二個政法高官自殺。薄熙來王立軍被判了,李東生明著被抓了,周永康暗著被押了,曾慶紅羅幹惶惶不可終日,為死亡崗布崗增哨的江澤民的日子「越來越好」。

中共江氏利用公檢法等人員迫害法輪功,把他們拉上死亡崗,死亡崗上的害人者,同時也在害自己。中共江氏的迫害政策,傷害的不僅是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而是參與迫害的整個龐大體系和鏈條上的所有人。傷害的不僅是人的肉體和生命,更深層傷害的是國家公器和社會道德。四大文明古國,為什麼那三個都不見了?考古發現它們滅亡前的道德敗壞觸目驚心。死亡崗首先是上崗人員被死亡,最終也會導致中國的死亡?

「死人床」,罪惡指數 ★★★★★

死人床?是醫院太平間的一種特別設備嗎?不,它是中共江氏用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酷刑之一。

請看被上過死人床的法輪功學員的經歷——

山東棲霞市退休教師孫秀亭,現年近八十歲,因堅信法輪功,十多年來遭到中共長期迫害,多次被綁架、酷刑折磨。2000年12月,孫秀亭到北京為大法討公道,惡警把她從天安門城樓拖出來,經院子拖到西廂房,拳打腳踢。下午,被送進朝陽拘留所,進所就扒衣搜身,光天化日之下,無恥之徒強制她赤身裸體站著搜身。

孫秀亭被關押七天,遭受殘酷迫害。挨過脆皮膠棒,強制面壁,被南北門開著用寒風凍,還上過死人床。死人床是一種刑具,人被扒光衣服,躺在一塊窄木板上,兩臂拉直,從大臂到手指緊緊膠在一根四棱棍上,兩腿拉直,用繃帶紮緊,向兩邊猛拉,固定在四棱板上,身體成為一個「十」字。孫秀亭被惡人兩次死人床折磨共計近四十個小時。

蘭州法輪功學員楊學貴這樣描述:蘭州監獄的死人床是將一張床板,在上下邊緣處各20cm,左右兩側各10cm處鑽四個洞,然後將手銬和腳鐐,分別固定在床板兩邊的四個洞裏,人一旦被綁銬固定後,兩隻胳膊與頭成山字形狀,根本無法伸展和活動。臀部位置下的床板也被掏掉一塊,形成一個直徑30cm左右的大圓洞,屁股剛好被卡在裏面,圓洞邊緣的棱角像鋸齒一樣卡住胯腰。雙腿成大字形,兩隻腳分別被銬在床下端兩側的兩個腳銬裏,時間一長全身上下扯筋撕肉、剜心透骨的難受和痛苦,生不如死。


酷刑演示:死人床。(來自明慧網)

「包夾」,罪惡指數 ★★★★★

可別以為這是什麼包餃子或籃球防守新技術。它原是中共勞教所特有的對「重點人員」的特別監管制度,迫害法輪功開始後,又被擴展到整個監獄系統,成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惡陰毒蔫壞招數。筆者因在勞教所講真相,曾有被十二個人包夾的經歷,那感覺,真是鬼影幢幢,恐怖陰森。

其具體做法是,把法輪功學員與包夾人員編為一組,實行五同:同勞動、同生活、同學習、同活動、同休息;五固定:休息、就餐、學習、勞動、佇列位置固定,利用犯人管好人,挖空心思讓你們互相鬥,相互牽制。一人違紀,全體扣分;如不揭發,便被株連。如此搞的人人為近敵,人人自危,監管環境壓力山大,身心痛苦陡增。

包夾由警察從犯人中精心挑選,要狠的、邪的、惡的、兼有一定文化的,暴力犯、流氓犯、吸毒犯都是當包夾的首選。經過獄警專門培訓、洗腦、考核,系統秘密傳授長期積累的迫害法輪功的各種手段,軟硬兼施、流氓示範、厚黑攻心。獄警專門為他們上課,佈置「作業」,即所謂對法輪功認識、態度等等。由於反復謊言洗腦、灌輸,聽信邪惡對法輪功栽贓、陷害、造謠,原先社會上和歹徒,改選成為中共手中的惡棍,他們把法輪功學員對真理的堅信視為頑固、精神有問題,看成跟他們的職責過不去,從而產生仇恨,想出手時就出手。警察把他們的嘉獎、減刑跟法輪功學員的「轉化」掛鈎,幹得「好」每月有嘉獎,減刑都很快。

堅持不寫「三書」的法輪功學員被列為「攻堅物件」關小黑屋,警察會選擇最邪惡好使的包夾多人上陣。法輪功學員完全處於被隔離狀態,小黑室裏無人知道會發生什麼,反正轉化是目標,不轉就各種手段輪番上,把人往死裏整。

包夾包夾——包而夾之。警察要求,法輪功學員坐與行,都要被包夾人員夾在中間,一旦走樣,視為脫管失職,警察便會給包夾以臉色,緊接著包夾就會給法輪功學員以顏色;警察給包夾以訓斥,包夾回來就會罵爹娘。在極其邪惡的高壓迫害下,中共用包夾當人肉隔板,製造牢中牢,法輪功學員的生存空間被極限擠壓;把他們變成囚下囚。處於包夾地位的犯人,由於中共警察惡意指使並暗中撐腰,對法輪功學員隨便吆五喝六、罵罵咧咧,變著法折騰污辱人。法輪功學員二十四小時被專人夾控,隨時被記錄、彙報、禁止或必須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不能與人說話,不能單獨洗衣服、沖涼,連如廁都在包夾的盯視催促中。老年或身體呈現病業的法輪功學員,被包夾帶來的身心痛苦尤甚十分。這種牢中牢、囚下囚的日子,令人窒息,足以致人精神崩潰。

結語

一個新詞萬千罪,一堆新詞罪如天!活摘、偽火、死人床……這些新詞終有一天會被列入詞典、史典的,相信屆時的編纂者也會記錄下當今世人瞭解了這些新詞時的心態與作為。是麻木?是憤慨?是旁觀?還是揭惡棄惡止惡,同情幫助善良?當今的世人呀,你面對這一切做了什麼?是正著做了?是反著做了?還是什麼也沒做?

與這些記錄惡行的辭彙同留史冊的,還有國際互聯網上的「惡人榜」,惡人姓名、籍貫、惡行、單位、照片、電話一應俱全。也許將來有那麼一天,惡人榜的後人們會在茶餘飯後流覽流覽這些網頁,他們也許會看見自己先人的當年,他們會不會感到恥辱?是你把恥辱留給了子孫們。秦檜殘害忠良,萬世留駡名,於是有聯曰:「人自宋後羞名檜,我到墳前愧姓秦」。讀到這幅對聯,惡人榜上的所有人,都應該望望熟睡中的孩子,摸摸自己的良心。

無疑,這些新詞會豐富未來的詞典史典;然而遺憾,我們更相信,今天的善良人和未來的人們,都會希望這一切從未發生。但是它真切發生了,而且它顛覆了人類大腦的基本認知與思維程式。比如什麼是人?血債幫是人嗎?裸投者是人嗎?它們比獸有過,與魔鬼相當。可他們卻個個人五人六,是黨魁黨寵黨員,有子有女有親朋。比如什麼是善?古人有論「醫乃仁術」,可活摘就是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幹的,這不是「天使=劊子手」了嗎?這不是1+1=3了嗎?比如什麼是母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法輪功學員同時又是母親的那些善良女性,卻被中共裸投、刷陰道流氓污辱殘害,叫母親人格受汙,尊嚴掃地。比如什麼是壞人,相比活摘裸投,小偷小摸還是壞人嗎?微不足道呀。

再比如什麼是法律法官,公平正義是其天然屬性。然而,迫害由中共江氏發動,惡法由它們制定,法官聽610的,小610聽大610的,大610聽中共江澤民的,江澤民說(對法輪功)「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如此一來,立法者就是非法枉法者,執法者就在助江犯法,打人殺人成了晉升立功的資本,法律法官公平正義還有指望嗎?都成了自嘲奢望與笑談。世道黑賽鍋底,荒唐如斯,泱泱中華情何以堪?浩浩清史情何以堪?人別於獸,是萬物之靈,人最本質的東西是什麼?是人性道德。道德大廈的根基是什麼?最最根基是神佛信仰與遵從其教化,其次是信仰與教化生髮出來的這些基本認知與思維程式,中共江氏這些年把這根基和程式全給搗的稀濫,拆的灰飛。如果你對1999年迫害法輪功開始後中國大陸道德江河日下思而無解,那麼,這或許就是答案吧。

這些新詞,只是從中共江氏迫害法輪功的罪惡行徑中,擇其新鮮沖要而展現的一部分,更多的迫害手段與罪惡,散見於法輪功學員的其他資料或媒體,還有些有待於深入挖掘與揭露。誰能想像,一場迫害,竟然促進了現代漢語的創新繁榮?請別怪漢語缺乏表現力,漢語表現力世界第一!是因為中共江氏在迫害中使用的手段、造成的惡果無法用語言去描述與形容。他們的罪惡是一種超越,不僅超越了語言,更是一種對歷史上所有邪魔、巨奸、大惡、人醜的超越。它超越了人類的智商,超越了人類道德的底線,同時也超越了他們自己遭受天懲時的承受極限。其罪之重,無法償還,甚至不會再給其償還的機會;無可救藥,誰施以救藥,就是對天法人法的褻瀆,天理不容,人也不幹。為什麼真相資料老說「天要滅中共」,因為人類的法律遠不足以盡懲其惡,必須降以最嚴厲的天懲,同時給未來人留下深刻的教訓。為什麼真相資料上老說「退黨保平安」,那是為大家好啊,不退你就陪葬中共跟它一塊完。

善惡必報是天理,亙古不變。對血債幫的元兇和大頭目們沒有二話,只待天懲。

人在做,天在看。元兇頭目以下,對參與迫害的各級各類人員而言,也許還有悔罪自救的機會。中共江氏利用你迫害法輪功,把你送上死亡崗,讓你幹政法委、610,給你權,給你錢,其實是在要你的命,敗你的家。糖甜過後是監獄苦、地獄罰。十四年不算短了吧,法輪功學員的勸善信不知發了多少,那是對你們的慈悲挽救;參與迫害的人員頻遭惡報,那是對你們的反面警告;薄熙來王立軍下獄,610總頭目李東生落馬,是敲醒你們的警鐘;接下來,即將公佈的周永康案,是對你們的當頭一棒!它清楚表明,迫害必受嚴懲,追隨死路一條。「大老虎」都不能全身而退,革職入獄,性命堪憂,何況你們呢。連中共體制內的現任當權者都不敢再為迫害買單,賠上中共的棺材板這血債誰也扛不住還不起,中國政壇正在上演一場「當局者保黨抽身、血債幫保命死纏」的內訌決鬥。當局者頻頻亮劍,血債幫紛紛落馬,就差羅幹曾慶紅江澤民了,其他人都不在話下,血債幫已經被對手逼到死角。等到法輪功真相大白於天下時,中國人眼睛明瞭,全世界心裏亮了,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來了,追查國際來了,反酷刑的、護人權的大法官大律師來了,對活摘器官摸個門清的喬高和麥塔斯揣著調查報告來了,各國政要、各界代表、媒體記者都到齊了,乾坤朗朗,善惡昭昭;罪惡無隱,斑斑在冊。到那時,天怒人怨的迫害者們,你往哪躲哪逃呢?即使你變個地下文物,恐怕都得給挖出來……時局會越來越明朗,但將功贖罪的機會越來越少,你們可得好好珍惜。

願所有世人都能透過這些滴血流淚的新詞,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與中共有一個歷史性的了斷,共同推動解體中共、退黨自救和清算血債、匡扶正義的天象大勢,開創中華民族的美好明天,迎接歷史的新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