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落马 催生俏皮段子 笑翻众网友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讯】徐才厚终于落马,这让那些在“传言”与“事实”之间疑惑了几个月的网民们心中的石头总算落了地,于是,众网友颇有些“喜大普奔”起来,各种近乎于黑话暗喻的俏皮政治段子应景而生。目前,最热的段子是“永远不要小看坐在你后面的人”,配图是某次中共两会上,习近平坐在徐才厚身后的照片,笑翻众网友。这里汇集部分精彩段子,以飨读者。

1.这世界,薄不行,厚也不行,因为世界是平的;这人生,有计划不行,有政策也不行,太周全更不行,重要的是要学习。

2.一薄一厚, 一左一右,时隔两年,命运相投。(配图:2012年中共两会上,徐才厚与薄熙来两人比邻而坐。)

3.一薄一厚,一前一后,一左一右,一早一晚。位置不同,时间不同,权力不同,背景不同。相隔两年,相同命运,相似方式,相近结局。世界不是薄的也不是厚,是平的!

4.媒体时评人V:某监狱组织犯人演出话剧《监狱风云》之平定天下,各角色把握很到位,演出非常成功。记者采访导演:“黑社会老大演得太逼真了,他是?”答:“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问:“那土匪呢?”答:“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问题那个人来的。”问:“骗子呢?”答:“就中石油原副总经理王永春嘛。”问:“流氓呢?”答:“国资委原主任蒋洁敏啊… ”

5.建军伟业619转贴:有个香港记者给领导打电话,说“蒋洁敏”被开除党籍了,领导顿时就吓瘫了。追问了半天才搞清楚原来是“蒋洁敏”!领导缓过气来,感叹道: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港人说普通话。

李安18跟贴说:哈哈!我读了两次、才反应过来!我迟屯啦!

6.帮冈本拟个文案:“薄”也不是, “厚”也不好, 贴“近”才是硬道理。

7.@弹弓子F:有人研究发现:北京申办奥运会,陈希同进去了;上海申办世博会,陈良宇进去了; 深圳申办大运会,许宗衡进去了;南京申办世青会,季建业进去了;广州申办亚运会,万庆良进去了。其中还不包括申办青岛奥帆的杜世成。于是有人温馨提示:赛事有风险,申办须谨慎!

8.@yancaiwm 转【正能量与负能量】:今天儿子问我:“爸爸,什么是正能量?什么又是负能量呢?”我对他说:“比如,现在天天CCTV都在报道又抓了多少贪官!查处了多少大案要案!这就是传播正能量!假如你傻乎乎的去问问,为什么会产生这么多的贪官污吏?这就是负能量!”

9.@StarKnight:吃顿饭的功夫,打开手机一看,原来党又一次坚决地保持了自身的纯洁性,同时污染了人民群众队伍。

10.@李承鹏:除了空调呲呲声,会场一片死寂。书记市长部长们喉头发干,死盯着门口冲进来的这帮人,浅蓝衣、黑裤、黑鞋,手执卷宗目光阴沉。官员们同样内心独白:完了,女人误事啊。恐惧中等待,有人甚至决绝看窗户……直听到“XX,跟我们走一趟”,整个会场呃地松一口气。幸存者彼此交换一下凄楚眼神。那一秒,恍若隔世。

11.@米开朗基罗:秦城风雨起苍黄,百万现金兜里装,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等永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