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七一游行在即 人数或突破50万

【新唐人2014年06月29日讯】香港七一大游行主办方民间人权阵线星期六召开记者会宣布当日游行的最新安排,民阵表示在中共国新办白皮书及近期一连串事件,希望人数突破03年的50万人,并强调不会预演占领中环。

民阵召集人杨政贤表示,近日一连串事件,包括1800位法律界人士黑衣游行抗议白皮书,及财委会粗暴强行通过新界东北发展前期工程拨款。相信会刺激市民上街。

香港民阵召集人杨政贤:“我们看到香港所坚持的三权分立或是司法独立等等价值,或是我们的自由,或是我们的民主、议会,都一一被中共及香港政府消磨掉、毁掉。”

民阵今年向警方申请的游行人数约为15万,但希望有50万人参与,并表示游行后不会预演占中

香港民阵副召集人沈伟男:“我们希望越多越好,都希望市民能走出来能够超越03年的50万人上街,相信会是一个很好的政治讯号给北京。”

香港民阵召集人杨政贤:“但是我们必须强调,如果我们的成员团体进行占领或是预演的话,民阵会进行支援。”

七一大游行当日下午3时由维园出发,游行至中环遮打花园行人专用区再举行集会。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