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花园产果蔬 好吃健康又环保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讯】27日,圣塔克拉拉县和加州大学园艺项目部共同合作的展示花园,向人们介绍如何在自己花园里种出有机健康果蔬,同时向人们推广了耐旱型植物。

美丽的花园离不开灌溉,可是在今年干旱的加州,怎样可以两全其美,不用浇水也可以有漂亮的植物呢?

园艺专家Linda Raita:“一旦把它们种下去,第一年需要正常浇水,但是当它们长成以后,它们基本上就不需要水了。”

这些耐旱型植物基本来自加州本土,已经适应了本地干旱的气候。Cortese表示,圣塔克拉拉县是加州受到干旱影响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Santa Clara县监察Dave Cortese:“在圣塔克拉拉县南部有1万5千名农民,我们依赖不同来源的水资源,我们希望人们了解这个,我们不知道干旱还要持续多久。”

如果您想要吃到亲手种出来的有机果蔬,这里有很多品种可以给大家推荐。

园艺专家Rita Bottini:“我们吃生菜的叶子,但这是它的花,我们选择留着这些花的部分,即使这是我们不能吃的,但是它会引来很多有益的蜂,有益的昆虫,可以帮助控制昆虫的数量。”

在自家花园亲手种植蔬果,不施化肥和杀虫剂,利用天然的生态系统维持其健康

园艺专家Rita:“这是双赢的,有些大家都能吃的东西,不只是人类能吃的。”

瞧这些娇嫩欲滴的草莓、还有黄瓜、青椒,多吃蔬果有益身体,您是不是忍不住现在就想动手了呢?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泓泰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