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评:美德携手出线 终场前玩对传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巴西世界杯专题报导。乌拉圭球员苏亚雷斯,终于因为自己在赛场上咬人的鲁莽行为付出代价,国际足联在周四宣布了对“苏亚雷斯”禁赛9场、罚款11.1万美元、并被禁止参加任何与足球相关活动四个月的惩罚,他将因此错过本届所有世界杯赛。对于失去一员猛将的乌拉圭来说,周四可不是太好的一天,但是对于刚刚获得出线名额的美国德国、比利时和阿尔及利亚,可是值得庆祝的。特别是万众瞩目的美德之战,双方队员似乎在比赛还没结束的时候,就开始放松心情。一起来看下面的短片。

世界杯美德之战前夕,舆论热议双方是否会踢默契球,然而,双方主教练都对此予以否认,并且口气强硬的都说要攻克对方大门。最终,比赛结果证实,德国队主帅勒夫实现了愿望,爱将穆勒在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禁区外围的一脚补射,皮球长驱直入,轰进了美国队大门。德国1比0领先。但是,球员个人能力更强的德国战车并没有乘胜猛打,而是在不断接近耗尽的赛程时间里,逐渐放缓了节奏,毫无进球欲望可言,美国队也松懈了斗志。在最后的4分钟加时赛中,场面更加融洽。不知这是否与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有关。因为葡萄牙最终依靠C罗的进球,以2比1小战胜加纳,比分追平了美国,但无奈净胜球差的太多,这个小胜对葡萄牙毫无帮助,最终与对手加纳一起出局。美德则似乎在知道了另一场比赛的结果之后,在终场前互送人情,平和结束赛程,双双晋级16强。Google的首页图片以无声的方式调侃了美德之间的比赛,图片上,双方各出一个球员将球顶来顶去,其他人则按兵不动。滑稽的图片不知是否真实暗示了两队球员在比赛终场前的心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