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爱静阁MP补选候选人政纲

士嘉堡爱静阁选区的补选将在6月30日正式进行,在这次补选中,自由党和新民主党都派出了华裔候选人,保守党则派出了有十年教师经验的Trevor Ellis参选。让我们去听听他们的政纲,和各自的优势。

正文:士嘉堡爱静阁选区一直是自由党的票仓,这次,第二代华裔移民陈家诺(Arnold Chan)代表自由党参选。

自由党候选人陈家诺:我做过律师,我也在政府做过管理者,还在企业做过管理者,了解付工资和建立成功企业的艰辛。所以我拥有的所有这些经历,相信可以给士嘉堡的选民带来好处。

来自武汉的龙莹(Elizabeth Long),从小移民加拿大,做过多年移民律师的她代表新民主党参选。

新民主党候选人龙莹:如果当一名律师,我只能跟着法律走,但是如果我可以当国会议员,第一我可告诉大家这个法律到底是怎么回事,第二,我们可以真正的变这个法律。

他们都认为保守党政府在基础建设和公共交通上的投资不足。

自由党候选人陈家诺:新的关于冰风暴的报告表明,我们对于能够应对那种紧急情况的基础建设投资失败。同时,在士嘉堡爱静阁选区,上下班时间快速增长,公共交通的失败也是联邦政府的责任。

新民主党候选人龙莹:(联邦应该)从汽油税里面拿出1分钱,专门投入公共交通,十年之后就是10个亿,专用于公交建设。

龙莹也主张政府投资日托,让父母有更多时间工作。

新民主党候选人龙莹:魁省有一个很好的计划,你要送你的小孩到日托,一​​天交7块钱就可以了,他们投资1块钱,政府的收入是1.48加元。

有十年教师经验的Trevor Ellis是保守党的候选人,他出生在士嘉堡爱静阁,并在这里工作生活。他遵循保守党降税创造就业的政纲,支持士嘉堡地铁,因为自己做老师,特别关注提高教学质量。

而他们谁能当选,决定权在选民手上。

自由党候选人陈家诺:我们很幸运生活在这里,代表制民主的社会,如果您住在这个选区,请在6月30日投票给最能代表你的想法的候选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