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全凯不认罪 检方出新证据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讯】纽约华埠男子55岁的刘全凯(Chuan K Lau),涉嫌在今年5月17号,杀害了57岁亲姐姐刘美琳(Mei Lin,Lau 音译),被控二级谋杀罪。今天,刘全凯在被起诉后首次过堂。让我们一起随记者安心了解一下案件的新进展。

刘全凯今天在曼哈顿刑事法庭过堂,他的律师将为他作无罪辩护,而检方今天则提出新的证据。

检方称有安全摄像头录下的影像可作为证据。被告律师迪马克对此回应说,他要查看这个录像,是否是有效证据。检方还声称刘全凯已向人承认杀害了刘美琳,但迪马克认为,证据不充分,没有实际的证人出来指证这一点。

他还会提出动议,要求检方再提供一些证据,并会继续要求检方撤销对刘全凯二级谋杀罪的起诉。

迪马克还透露,他已掌握一些对被告有利的新证据。检方要在下次庭审前,对这些新证据作出回应。

遇害人刘美琳的侄女爱丽也前来听审,对刘全凯不认罪感到震怒。她与姨母刘美琳关系相当亲近。案发后,是第一现场的目击证人,并一直在料理大小事宜。她目前,仍然在找律师,想帮助刘美琳的一双儿女移民来美,以完成刘美琳的遗愿。

刘全凯案下次庭审日期是9月17号。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导。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