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停车”违法 旧金山叫停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讯】旧金山停车难是市民和游客普遍的感受,有一款应运而生的软件瞄准了旧金山的公共停车位,并以此拍卖牟利,如今旧金山决定叫停这款软件。

旧金山市府律师赫雷拉(Dennis Herrera)6月23日给“猴子停车”软件的开发公司发出律师信,下令他们7月11日前停止这款应用程序。“猴子停车”是一款面向旧金山的停车软件,让占有公共停车位的司机与寻找车位的司机通过软件,以拍卖方的方式转让车位,竞价5元起拍,最高20元。

赫雷拉也要求苹果公司撤销在应用商店(app store)中的“猴子停车”应用程序。

旧金山禁止个人或公司购买、出售或租赁路边公共停车位,违反者将可能收到300美元的罚单。

“猴子停车”因涉及个人把公共资源用于牟利,一直都受到质疑。赫雷拉还表示这款软件可能让司机找车位时分心而导致车祸的发生。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王学峰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