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移民或创业?开保险公司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讯】不想受雇于人,或考虑到美国投资移民的人常为该开设何种公司行号而大伤脑筋,其实成为保险代理人也是一种途径

要应聘成为State Farm保险公司代理人须具备哪些条件?

State Farm保险招聘代理人 Hilton Williams:“我们寻找有成为企业家的想法的人,愿意管理办公室,因为要有自己的办公室所以须要有些资产。”

想进入这一行得有相当的英语基础,也必须下一番苦功学习,否则可能会被淘汰。

“我们的训练分两部分,平均有三个月是初选阶段,实习则平均是六到九个月。”

实习期间会有年薪约一万五的收入,最有价值的是可以取得许多证照。

“你会取得证照,如财务、人寿、健康和特别人寿险的证照,还有处理房贷和为人公证的资格。”

成为保险代理人后除了有月薪可领,还有佣金分红。

“平均而言,我们保险代理人前两、三年的平均收入每月约是三、四千美元。”

成立于1922年,State Farm近年来努力扩张版图。

“我们一开始主要是提供汽车保险,最近产品更多了,例如人寿险、银行业务等其他许多服务,要保护保户可能面临的损失。”

State Farm的员工和购买保险的保户就是公司的主人。

“State Farm是未上市、没有股东的保险公司,所有保户和员工就是公司的主人,所以当公司获利或分红时,保户和员工就会拿到支票。”

目前在南加州就有超过一百个State Farm保险代理人,只能推荐自家产品,与坊间另一种专门比较不同产品优缺点的保险代理人有所不同。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景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