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访北爱尔兰 探班热门美剧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讯】星期二,正在北爱尔兰访问的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抵达贝尔法斯特,前往热门美国电视剧《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片场探班。一起来看看当真国王看到假宝座时,是怎样的反应。

置身于中世纪的城镇和宫殿之中,在执行制片大卫•贝尼奥夫和编剧丹魏斯的陪同下,女王兴致盎然地浏览各式各样的复古道具和武器,毕竟现在的王宫里已经见不到这些东西了。

随后女王被带到了王座厅,这里矗立着剧集中像征王权的铁王座。然而看着这把黑黢黢、设计理念十分现代的铁椅子,女王只是好奇地上前看了一眼,就面无表情的扭头离开了,不愧是坐过真宝座的真国王!

不过,制作单位还是赠送一把小的铁王座给女王,作为这次探班的纪念。

《权力的游戏》是HBO推出的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热播电视剧,摄制工作主要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完成,也是HBO有史以来制作费最昂贵的电视剧。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