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訪北愛爾蘭 探班熱門美劇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訊】星期二,正在北愛爾蘭訪問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抵達貝爾法斯特,前往熱門美國電視劇《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的片場探班。一起來看看當真國王看到假寶座時,是怎樣的反應。

置身於中世紀的城鎮和宮殿之中,在執行製片大衛•貝尼奧夫和編劇丹魏斯的陪同下,女王興致盎然地瀏覽各式各樣的復古道具和武器,畢竟現在的王宮裏已經見不到這些東西了。

隨後女王被帶到了王座廳,這裏矗立著劇集中像徵王權的鐵王座。然而看著這把黑黢黢、設計理念十分現代的鐵椅子,女王只是好奇地上前看了一眼,就面無表情的扭頭離開了,不愧是坐過真寶座的真國王!

不過,製作單位還是贈送一把小的鐵王座給女王,作為這次探班的紀念。

《權力的遊戲》是HBO推出的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熱播電視劇,攝製工作主要北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完成,也是HBO有史以來製作費最昂貴的電視劇。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