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5个 传山西姐妹花“入幕之宾”高达20人

【新唐人2014年6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柳青综合报导)6月23日,令政策证实被免去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一职。有网友透露,令政策与山西省委前副书记金道铭,共用一对胡姓姊妹当“公共情妇”。这对替金道铭敛财的“白手套”姊妹花,此前有消息传出共让5位山西高官卷入,如今再次传出其是“山西帮”20人的公共情妇。

跨房地产电子商务

海外媒体报导,这对姊妹名叫胡昕、胡磊,姊姊胡昕37岁,毕业于南京工业大学资讯工程系,35岁的妹妹胡磊也有大学学历。一名网友在“爱卡汽车论坛”曝光宣称是她们的照片,照片显示,胡氏姊妹衣着性感时尚且身材修长,外表美艳。

报导称,胡氏坐拥的7家企业一夜之间崛起,产业横跨房地产、煤矿、电子政务等,她们成为白手套要追溯至2009年,胡氏以1.5亿元(人民币·下同)拿到地,半年后被国企以2亿元收购。次年胡氏1.1亿元再拿地,半年后被国企3亿​​收购,占用国企资金开发房子再卖给国企。

胡氏姊妹涉足的煤矿和房地产领域时,与国企山西兰花煤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兰花集团的高层曾形容胡昕来头很大,作风强势,连身边人的口气都很大,胡的司机曾对他说:“这个项目不给我们,我们就找某某(指的是省领导的名字)。”

曾与胡昕打过交道的房地产商忆述:“胡昕个子很高,长得很漂亮,与金道铭的关系非比寻常。”该地产商称,金道铭对其言听计从,胡昕依仗与金道铭的密切关系深入太原房地产,从中获取巨额利润。

由于胡昕的靠山非比寻常,其公司能未批先建、违规建设,集体土地违规开发等,因而引发多宗暴力拆迁与补偿。当金道铭落马,据悉胡昕也卷款外逃。

报导称,胡氏姊妹也与山西省军区司令方文平关系匪浅,据传她们的入幕之宾有20多人,是山西官场有名的“公共情妇”。

目前在港“避难”的山西记者李建军告诉《苹果》称,这两女在金道铭那就捞了20多亿元(人民币)。方文平是军队的,被抓不对外公布,他曾给金道铭两支枪,还给了这两女一块很大的军用土地。现在令政策也抓了,下个不知是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