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5個 傳山西姐妹花「入幕之賓」高達20人

【新唐人2014年6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柳青綜合報導)6月23日,令政策證實被免去山西省政協副主席一職。有網友透露,令政策與山西省委前副書記金道銘,共用一對胡姓姊妹當「公共情婦」。這對替金道銘歛財的「白手套」姊妹花,此前有消息傳出共讓5位山西高官捲入,如今再次傳出其是「山西幫」20人的公共情婦。

跨房地產電子商務

海外媒體報導,這對姊妹名叫胡昕、胡磊,姊姊胡昕37歲,畢業於南京工業大學資訊工程系,35歲的妹妹胡磊也有大學學歷。一名網友在「愛卡汽車論壇」曝光宣稱是她們的照片,照片顯示,胡氏姊妹衣著性感時尚且身材修長,外表美豔。

報導稱,胡氏坐擁的7家企業一夜之間崛起,產業橫跨房地產、煤礦、電子政務等,她們成為白手套要追溯至2009年,胡氏以1.5億元(人民幣·下同)拿到地,半年後被國企以2億元收購。次年胡氏1.1億元再拿地,半年後被國企3億​​收購,佔用國企資金開發房子再賣給國企。

胡氏姊妹涉足的煤礦和房地產領域時,與國企山西蘭花煤炭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有千絲萬縷的關係,蘭花集團的高層曾形容胡昕來頭很大,作風強勢,連身邊人的口氣都很大,胡的司機曾對他說:「這個項目不給我們,我們就找某某(指的是省領導的名字)。」

曾與胡昕打過交道的房地產商憶述:「胡昕個子很高,長得很漂亮,與金道銘的關係非比尋常。」該地產商稱,金道銘對其言聽計從,胡昕依仗與金道銘的密切關係深入太原房地產,從中獲取巨額利潤。

由於胡昕的靠山非比尋常,其公司能未批先建、違規建設,集體土地違規開發等,因而引發多宗暴力拆遷與補償。當金道銘落馬,據悉胡昕也捲款外逃。

報導稱,胡氏姊妹也與山西省軍區司令方文平關係匪淺,據傳她們的入幕之賓有20多人,是山西官場有名的「公共情婦」。

目前在港「避難」的山西記者李建軍告訴《蘋果》稱,這兩女在金道銘那就撈了20多億元(人民幣)。方文平是軍隊的,被抓不對外公布,他曾給金道銘兩支槍,還給了這兩女一塊很大的軍用土地。現在令政策也抓了,下個不知是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