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越号案 生还学生下月出庭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讯】韩国光州地方法院24日公审“世越号”客轮的15名船员,罹难者家属到场旁听。法院表示,沉船事故的生还学生下月将出庭作证。

庭审在24号下午开始,继前两轮初步聆讯之后,律师和检方开始辩论,质询被告。

光州地方法院24日表示,在沉船事故中生还的安山市檀园高中学生,将作为证人,在京畿道水原地方法院安山分院出庭作证。

法院决定在下个月的28-30日,也就是在学生们结束期末考试后录取证词。并希望在不影响心理状态恢复的情况下,能有多数学生前来作证,目前预计有10-20名学生能出庭作证。

“世越号”船长李俊锡和3名高级船员被控谋杀,可能面临死刑判决。其他船员被控玩乎职守和不顾乘客而弃船。

“世越号”渡轮因超载和行驶速度太快而在4月沉没。24号,搜救人员又发现了1具女性遗体,使得这起事故的遇难人数增至293人,仍有11人下落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