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越號案 生還學生下月出庭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訊】韓國光州地方法院24日公審「世越號」客輪的15名船員,罹難者家屬到場旁聽。法院表示,沉船事故的生還學生下月將出庭作證。

庭審在24號下午開始,繼前兩輪初步聆訊之後,律師和檢方開始辯論,質詢被告。

光州地方法院24日表示,在沉船事故中生還的安山市檀園高中學生,將作為證人,在京畿道水原地方法院安山分院出庭作證。

法院決定在下個月的28-30日,也就是在學生們結束期末考試後錄取證詞。並希望在不影響心理狀態恢復的情況下,能有多數學生前來作證,目前預計有10-20名學生能出庭作證。

「世越號」船長李俊錫和3名高級船員被控謀殺,可能面臨死刑判決。其他船員被控玩乎職守和不顧乘客而棄船。

「世越號」渡輪因超載和行駛速度太快而在4月沉沒。24號,搜救人員又發現了1具女性遺體,使得這起事故的遇難人數增至293人,仍有11人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