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爱的力量把拖地布变成小可爱

【新唐人2014年6月24日讯】一坨街边仿佛拖地布一样的脏乎乎的东西,经过人类爱心的照顾,短短2周,就脱胎成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一段动物营救组织的视频,在YouTube上大受欢迎。

一只流浪狗,它满身长长的毛发因为长时间没有清洗、打理,已经成了一条条粗粗的泥巴辫子,或许是受过的伤害太多,它很胆怯,很敏感。

抓住这只可怜的小东西并不容易,但被抓住后,在人类充满爱意的抚摸下,小狗很快安静了下来。

带回动物营救中心,给它剪掉已经无法梳理的长毛,让它过一只宠物狗应该过的日子,跟其它宠物狗一起玩耍,还给它起了一个新名字Theo。

两个星期过去了,经过人类的爱心照顾,这只小家伙已经生龙活虎,等待领养,随时可以跟随新主人回家了。

该动物营救组织Hope of Paws的创办人Eldad Hagar介绍,小狗是在加州Compton找到的。他希望人们能够善待这些小动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