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愛的力量把拖地布變成小可愛

【新唐人2014年6月24日訊】一坨街邊仿佛拖地布一樣的髒乎乎的東西,經過人類愛心的照顧,短短2周,就脫胎成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一段動物營救組織的視頻,在YouTube上大受歡迎。

一隻流浪狗,它滿身長長的毛髮因為長時間沒有清洗、打理,已經成了一條條粗粗的泥巴辮子,或許是受過的傷害太多,它很膽怯,很敏感。

抓住這隻可憐的小東西並不容易,但被抓住後,在人類充滿愛意的撫摸下,小狗很快安靜了下來。

帶回動物營救中心,給它剪掉已經無法梳理的長毛,讓它過一隻寵物狗應該過的日子,跟其它寵物狗一起玩耍,還給它起了一個新名字Theo。

兩個星期過去了,經過人類的愛心照顧,這隻小傢伙已經生龍活虎,等待領養,隨時可以跟隨新主人回家了。

該動物營救組織Hope of Paws的創辦人Eldad Hagar介紹,小狗是在加州Compton找到的。他希望人們能夠善待這些小動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