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插吸氧管患癌老妇 痒痒挠打跑持械歹徒

【新唐人2014年6月24日讯】美国一位63岁插着吸氧管的患癌老妇人,面对家里闯进来的窃贼没有退缩,拿起自己的痒痒挠当武器,三下五除二就把贼打跑了。贼不仅没偷走东西,反而把一个用作武器的长扳手留在了老妇人家。

老妇人名叫帕蒂(Patty Kearney),家住美国印第安纳州,因患肺癌,所以鼻子上随时带着吸氧管。同时,她胖胖的肚子总是很累赘,让人感觉她走不动路。

事发6月16日晚,她和老伴唐纳德(Donald)在家看电视,听到隔壁房间玻璃被打碎的声音。唐纳德起身起查看,帕蒂也摇摇摆摆的跟了过去。

两人遇到一个带着曲棍球面罩的男子,手里拿着一个铁制长扳手,向他们要钱。帕蒂认为她有能力打败这名入室抢劫犯,于是拿着木质的痒痒挠,猛敲窃贼的头部,最终窃贼落荒而逃,把长扳手留在了帕蒂家。

帕蒂现在有了一个比痒痒挠更威风的武器:铁扳手,她对自我防御的信心更强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