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像男人一样思考2》夺冠

【新唐人2014年06月23日讯】《像男人一样思考2》(Think Like a Man Too)险胜上周冠军《龙虎少年队2》(22 Jump Street)拿下北美票房第一,一起来看周末票房榜。

像男人一样思考2》(Think Like a Man Too)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3000万美元($30,000,000),根据史蒂夫•哈维(Steve Harvey)约会建议畅销书《像男人一样思考,像女人一样行动》改编电影,故事叙述第一集的夫妇们因好友婚礼大家相聚拉斯维加斯,然而各种意外不断,不但毁了他们的浪漫行,还引发种种麻烦,影评认为续集虽然凯文•哈特(Kevin Hart)等原班人马回归出演,但是续集中每个人的角色没有太多新意,实在可惜。《像男人一样思考2》CinamaScore 观众统计分数是A,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46%。

《龙虎少年队2》(22 Jump Street)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2900万美元($29,000,000)。

《驯龙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2530万美元($25,300,000)。

《泽西男孩》(Jersey Boys)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351万美元($13,515,000),改编自2005年上映并获托尼奖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讲述了4位来自新泽西州的年轻男孩如何从无名小卒走向60年代最受欢迎的摇滚乐团—四季乐队的故事。由曾获5项奥斯卡奖的著名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影评褒贬不一,有影评认为成功讲了一个熟悉的故事,也有影评觉得音乐虽美,但电影却没有活力,不过唤起影迷对50,60年代乐团的美好回忆,71%的观众年龄在50岁以上。《泽西男孩》CinamaScore 观众统计分数是A-,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9%。

《沈睡魔咒》(Maleficent)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13,012,000万美元($13,012,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