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马来锁定MH370机长为主犯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讯】马来西亚方面仍在继续搜寻和调查马航班机MH370失踪案,6月22日,英国每日邮报透露,马来官方将MH370的机长扎哈里(Captain Zaharie Shah)定为主要嫌犯。

每日邮报的报导表示,马来当局针对MH370机上所有人员的调查已经完成,目前除机长扎哈里外,其他人都已经被证明是清白的。

调查发现,机上所有人都在社交媒体或者工作计划上谈到未来,但扎哈里却不是,他没有作任何的工作计划,而且在社交网络上没有留下对未来的期望。

更重要的,计算机专家从扎哈里的飞行模拟器中恢复出他临行前的搜寻纪录,发现他重复模拟在印度洋南部小跑道上降落。

扎哈里现年53岁,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飞行员,也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今年3月,在飞机失踪后不久,《新西兰先驱报》曾经采访到一名扎哈里的好友,这位好友说,因扎哈里与妻子感情生变,他“不是飞行的状态”,这次出航“是他的最后一次飞行”。

3月8日晨7时24分,马来西亚航空发出通报:当天0时41分,从吉隆坡起飞,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时40分失去联系。机上共有239人,其中包括152名中国大陆人、1名台湾人和1名香港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