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馬來鎖定MH370機長為主犯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訊】馬來西亞方面仍在繼續搜尋和調查馬航班機MH370失蹤案,6月22日,英國每日郵報透露,馬來官方將MH370的機長扎哈里(Captain Zaharie Shah)定為主要嫌犯。

每日郵報的報導表示,馬來當局針對MH370機上所有人員的調查已經完成,目前除機長扎哈里外,其他人都已經被證明是清白的。

調查發現,機上所有人都在社交媒體或者工作計劃上談到未來,但扎哈里卻不是,他沒有作任何的工作計劃,而且在社交網絡上沒有留下對未來的期望。

更重要的,計算機專家從扎哈里的飛行模擬器中恢復出他臨行前的搜尋紀錄,發現他重複模擬在印度洋南部小跑道上降落。

扎哈里現年53歲,是一名經驗豐富的飛行員,也是三個孩子的父親。今年3月,在飛機失蹤後不久,《新西蘭先驅報》曾經採訪到一名扎哈里的好友,這位好友說,因扎哈里與妻子感情生變,他「不是飛行的狀態」,這次出航「是他的最後一次飛行」。

3月8日晨7時24分,馬來西亞航空發出通報:當天0時41分,從吉隆坡起飛,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時40分失去聯繫。機上共有239人,其中包括152名中國大陸人、1名台灣人和1名香港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