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一直想对美国说又不敢说出口的一句话

【新唐人2014年6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中共喉舌《求是》在近日刊登了一篇奇文:《为什么说民运也是一种邪教》。文章声称,只要与政治沾边的信仰就是邪教,并指责美国专门收留民运人士。政论家陈破空先生在新唐人“热点互动”节目中,分析了中共定义“邪教”的荒诞逻辑。

陈破空先生指出,中共收留的是像柬埔寨的西哈努克、印尼的共产党流亡分子和一些非洲独裁者等流氓独裁政权,以及跟恐怖分子千丝万缕连系的这些人。中共想得出美国也是邪教的结论却又不敢说,因为它说这个话不仅不成立,反过来外界却会得出共产党才是一种邪教的结论。

下面为“热点互动”节目的节选。

主持人:我们看到这篇文章还提到一个说法,它声称美国专门收留邪教分子,那么民运组织还有恐怖组织背后都是美国。这背后究竟想释放一个什么样的意思?

陈破空:你看它首先语无伦次到什么地方呢?它把恐怖分子说成是跟美国,美国是受恐怖分子攻击的,大家都知道911事件,还有后来12年之后发生一点零星的恐怖攻击,像波士顿的马拉松。

另外,中国发生的恐怖攻击是什么呢?在新疆。而新疆是什么呢?新疆是穆斯林背景,这个穆斯林背景它再扯远一点,扯到中东、扯到土耳其它都可以扯,它怎么能扯到跟美国相关?就美国怎么会跟新疆的恐怖分子相关了?它最多就说美国对中共在新疆所定义的恐怖分子,美国并不认同它的定义。

因为新疆所谓的恐怖分子,中共所定义的,实际上是中共的民族压迫政策、民族歧视政策,或者民族灭绝政策所带来的一种反抗,它把他定义为所谓恐怖分子。这些跟美国是风马牛不相及的。美国是以基督教为本的一个国家,而且美国主要是讲民主、自由、人权这一套,跟穆斯林或者伊斯兰的主张是相差很远的。

所以中共是扭曲来扭曲去,把所有的东西都扭曲了。中共根本不敢去指责阿拉伯国家,也不敢指土耳其,因为像新疆的一些维吾尔战士他如果出去了是去土耳其或者去中东的一些国家,中共反而不敢指。它明知道这些,可能不管在种族血缘上,在地缘政治上跟信仰上跟伊斯兰有连系。因为中共它恰恰是跟中东那些流氓国家搞在一起的,比如说伊朗、叙利亚,它反而搞在一起;还有它以前跟塔利班搞在一起,跟基地组织搞在一起。说穿了,中共才是恐怖分子真正背书的。就中东的恐怖分子,或者说是阿富汗激烈的恐怖分子背后是中共。

你看本•拉登被杀了之后,中共非常恐慌,在《环球时报》登文章,就说美国击杀了本•拉登之后,可能会集中精力来对付中共,对付红色中国。所以它实际上是真正为恐怖分子背书,但是它却不提那些东西,它反过来把这个恐怖分子转向了美国头上。这是一种。另外,又说美国收了民运分子,所以说这个背后都是美国。

那么你中共又收留了谁呢?你中共收留的是柬埔寨的西哈努克,还收留了印尼的共产党流亡分子,还收留了那些非洲的独裁者,还有北朝鲜,经常去的也是北朝鲜的所谓领袖。你中共收留的是流氓国家、流氓政权,还有就是跟恐怖分子千丝万缕连系的这些人。所以它在跟美国对比。

然后它还用了中共自己的词,它说美国很懂得统一战线的策略。“统一战线”是中共创造的这个词,它现在终于用到了美国头上。所以它想说什么呢?它想说的是美国也是邪教,只是它不敢说而已。因为它说这个话不仅不成立,倒过来,反过来,我们还是又回到那个话题上,就是共产党才是一种邪教。而且还不能说共产党“也是”一种邪教,而且还得用“才是”,你用完了所有的结果发现别人都不是,共产党才是邪教!这才是它所要得出的一个结论。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