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会展中心扩建 更绿化更经济

【新唐人2014年06月21日讯】为了适应旧金山持续增加的旅游人口和场地需要,莫斯克尼会展中心(Moscone Center)将进行扩建。这次扩建会增加更加绿化和开放的场地。

旧金山市工务局局长Mohammed Nuru:“扩建增加了8千平方英尺的公共场地,原来在Howard Street上的25000平方英尺的停车场地和临时通行车道将改为人行道,这样行人就将更为方便和安全。”

会展中心主任助理Mark Schwettmann:“ 这样,从这里(四街)到三街行人不会有任何路口,没有车辆。”

“从这里(三街&Howard Street)没有路直接通到儿童中心,当把这幢楼(会展中心南部)的前半部分去掉后,从三街就可以直接到达儿童中心,现在你如果要去儿童中心,就要绕一大圈。”

旧金山旅游协会的总裁兼首席执行长Joe D’Alessandro:“莫斯克尼会展中心每年吸引超过20%旧金山的1,690万名游客。”

扩建所需资金大约有5亿美元,大部分来自于旧金山旅游协会,一部分来自旧金山市政府。这次扩建会为旧金山创造,3,480个新的长期工作机会,增加7亿3,400万的经济价值。扩建将于今年12月开始,大约4年内完成。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