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赛事回顾及序幕

【新唐人2014年06月21日讯】大家好,巴西世界杯专题报导又与您见面了。又是一个礼拜过去了,我总想说那句话,就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西班牙、英格兰提前回家了,尴尬的是呢,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还要独自等到7月13号决赛,护送大力神杯到决赛赛场。其实也没什么可渲染的了,有输有赢,这就是足球。好,下面来看一下周五比赛的结果,晚间的赛事,厄瓜多尔2比1战胜了宏都拉斯,另外两场比赛更受关注,让我们来看回顾短片。

周五,E组上演了一场进球好戏,法国队攻势如虹,猛灌瑞士5粒进球,瑞士身负重伤却毫不气馁,临终场还发动反击,连续轰入法国两粒炮弹,最终两队比分锁定5比2,法国获胜提前进入16强。法国前锋本泽马以一粒进球两粒助攻表现抢眼,甚至在终场哨音响起时还攻入一脚劲射,虽然没算,但是精彩,唯一遗憾是他浪费了一个点球机会。

而同为欧洲传统强队的意大利则意外爆冷以0比1负于哥斯达黎加,这一败,也让同组英格兰晋级16强的希望彻底破灭,不得不与西班牙一起订票回家。而大黑马哥斯达黎加则以两连胜,昂首迈进本届16强行列。比赛中,意大利队著名前锋巴洛特利浪费一次破门绝佳机会,而后在上半场第44分钟,哥队球员鲁伊斯头球得分,并将1比0比分保持到结束。这样,意大利免不了要在下一轮与同积三分的乌拉圭苦战,争夺进入16强的名额。

相关文章
评论